网络大电影《燕子李三》开机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摘  要:网络大电影《燕子李三》开机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6月25日,由山东昭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琴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芒果瑞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出品;由湖南一九一一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山东卢米埃尔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燕子李三》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网络大电影《燕子李三》开机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签到签合影

  《燕子李三》是全程由民间资本全额投资、反映齐鲁名士燕子李三英雄侠气及山东齐鲁文化氛围的旋律电影。原山东省委常委、山东省军区政委赵承凤;文坛泰斗、诗人桑恒昌;山东大学教授、山东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著名影视评论家耿建华;山东省企业集团海外发展促进会会长、著名诗人赵寅辰;山东省政府经济运行局萧文华;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诗人赵延彤;山东省政协委员、民盟山东省委文史委张成主任;中国著名影视演员、演员《亮剑》段鹏饰演者张笑君及省市县各界代表出席了开机仪式,对《燕子李三》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

网络大电影《燕子李三》开机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开机仪式揭幕

  该影片由集编、导演于一身汗青发起,汗青导演曾编剧导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剧,《荼蘼盛开的夜晚》《天师钟馗1:英雄崛起》《歌唱的夏天》《沧桑故里梦》《江河》而他这次倾情加盟《燕子李三》,讲述一个天生地养,津门洪武镖局总镖头惊天雷收养,习得一身硬桥硬马的功夫,天资聪慧为师娘喜欢,秘传燕子们独门绝技轻功和柔骨,并得真传燕子镖,后镖局被朝廷查封,镖局被灭门,无一幸免。李三醉酒与马厩躲过一劫,此后追凶多年,始终不见,反倒是成了劫富济贫的一代侠盗的故事。

网络大电影《燕子李三》开机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现场合影

  据总制片人王圣昌介绍《燕子李三》的全部场景将在山东郓城水浒好汉城、灵岩寺景区取景拍摄,作为网络首部山东名士传记片,本片预计在下年十一份登陆全国各大网络平台,征战国庆档。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