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总裁李春林:实体企业要响应品牌、消费升级 参与国际竞争

    摘  要:加多宝总裁李春林:实体企业要响应品牌、消费升级 参与国际竞争

加多宝总裁李春林:实体企业要响应品牌、消费升级 参与国际竞争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索炜) 6月30日,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做客《新华会客厅》。正值改革开放40年之际,李春林称,40年的改革开放给中国的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平台,营造了非常好的土壤和环境,让加多宝这样的实体企业能够借势发展。

  李春林很感恩40年的改革开放:”顺着国家发展的大势,能够一罐凉茶做大、做强,企业也从广东走向全国,从广东品牌走向全国品牌再向世界进军,这个成功首先要感谢国家和社会,感谢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我们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过程中,加多宝对改革开放40年给企业的助益很有感触。李春林谈到,一是品牌升级。企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他称,加多宝20多年一直是以品牌为驱动,有着非常好的基础,未来将紧跟国家大势,继续做好品牌升级的战略部署。

  二是消费升级,年轻化已经是社会消费的主流。加多宝品牌未来发展也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从品牌元素、品牌语言、推广语言、新口味等方面进行升级和创新。

  三是企业发展要跟上国家和营商环境的发展变化。李春林称,这也是加多宝上市的原因之一,推动上市是传统企业升级的大方向,加多宝有意愿成为一个更负责任、更有影响力的公众企业。

  四是要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在此方面,加多宝希望“凉茶中国梦”能够走向世界。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