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十一假期来逛多肉世界!山东省第三届多肉植物博览会将在济南开展

http://www.e23.cn2018-09-26舜网

    摘  要:长在阳光里,醉在尘世间。多肉植物以萌萌的造型和较强适应能力,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青睐。

长在阳光里,醉在尘世间。多肉植物以萌萌的造型和较强适应能力,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青睐。多肉有哪些品种?养多肉有什么要注意的?国庆节可去山盛花卉免费学几招。据了解,由济南市多肉协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多肉植物博览会于10月1日隆重开幕,展会为期3天,地点设在济南市中区山盛花卉基地,届时还将有不少鲜见的多肉“贵族”在现场展示,有的一株身价就达万元以上。

百余个新奇多肉品种将亮相

本次展会将涵盖景天、百合、番杏、仙人掌、龙舌兰等多个科属,不仅有来自各大生产企业的创意产品,还有来自国内顶级玩家收藏培育的多肉精品参展,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为了让广大多肉爱好者能够欣赏到从未见过的多肉精品、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萌肉,也让各地客商能够找到更适合的产品,本次博览会特地设置了展览区和销售区,以供大家欣赏、购买。展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组织多场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和文化艺术活动。

特色多肉摄影大赛等你参与

一场多肉与秋天的邂逅,一次充满仙气与绿植的盛宴,为了记录这个美丽的秋天,本次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一届山盛多肉摄影赛,本次摄影大赛以“全家上阵,孩子动手,健康生活,典雅乐趣”为主题,让市民在这个美丽的秋天与多肉零距离的接触,感受秋天多肉的千姿百态。

养殖多肉有妙方展会快来学两招

相信很多市民朋友都养过多肉,把多肉养成老桩恐怕是所有肉友期盼的,但是没有掌握多肉的种植技巧肉肉状态就会有所改变,有些会烂掉,有些会长的完全没有型,本次多肉展销会承办方山盛花卉特意配备技术顾问,为市民、肉友讲解多肉植物的种植技巧。市民可趁此机会到展会上学两招,把家里的肉肉培育成老桩,说不准过几年也可以一盆过万了呢!

相关链接

山东山盛花卉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陡沟办事处仁里村西,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多肉植物种植、科技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已投资两千多万元,建成现代化智能温控大棚5万平米,现代化温室20座,自动化连动温室大棚1座,产业规模位于全国前三甲,同时也是全国多肉行业的领导者。现拥有科技研发人员10人,主要进行新品种的研发和植物组织培养,公司引进多肉植物十几个科属,600多个品种,现已成功繁殖幼苗两千余万株,成品花卉一千余万株待售。产品销往全国各大城市,深受广大多肉植物经销商和爱好者的好评。

山盛花卉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收获了不少的支持与鼓励。2015年9月,在第十二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上,凭借生石花组盆“多肉山庄”获得金奖,龟甲龙获得银奖。2015年10月,在上海国际多肉植物展上,凭借“大戟块根”获得金奖。2015年9月山盛花卉被评为济南市十佳花卉企业、济南市科普教育基地。总经理刘兆禄被评为山东省“创业之星”、“济南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作者:王敬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