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传便利蜂获高瓴、腾讯大笔投资

http://www.e23.cn2018-10-16北京商报网

    摘  要:据雷帝网消息,便利蜂近期已获腾讯与高瓴大笔投资,估值16亿美元,腾讯与高瓴分别持股为8%。对此,便利蜂方面回应北京商报记者,上述高瓴、腾讯投资的说法为传言。

  据雷帝网消息,便利蜂近期已获腾讯与高瓴大笔投资,估值16亿美元,腾讯与高瓴分别持股为8%。对此,便利蜂方面回应北京商报记者,上述高瓴、腾讯投资的说法为传言。

  据了解,便利蜂由前去哪儿CEO庄辰超于2016年12月创办,首期储备资金10亿美元,以开设24小时便利店为主。

  目前,便利蜂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开有约四五百家门店。与7-11等传统日式便利店不同的是,便利蜂做了不少创新尝试,如无人支付、付费会员、拼团业务等。便利蜂一直对外宣称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企业,积极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提升服务效率。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