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福瑞达发布全新药妆品牌 高调开启”科学护肤“之路

http://www.e23.cn2018-11-02舜网

    摘  要:10月30日,福瑞达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药妆品牌”Dr.Alva瑷尔博士“在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的近200名品牌联合创始人以及PcLady时尚网、齐鲁网、大众网、舜网、今日头条、网易、中国山东网、搜狐媒体时尚等媒体受邀参加了此次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了Dr.Alva瑷尔博士的惊艳发布。

\

Dr.Alva瑷尔博士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

  10月30日,福瑞达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药妆品牌”Dr.Alva瑷尔博士“在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的近200名品牌联合创始人以及PcLady时尚网、齐鲁网、大众网、舜网、今日头条、网易、中国山东网、搜狐媒体时尚等媒体受邀参加了此次品牌发布会,共同见证了Dr.Alva瑷尔博士的惊艳发布。

\

福瑞达美业总经理高春明上台致辞

  发布会在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又称福瑞达美业)总经理高春明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大幕。高总首先代表公司对联合创始人团队以及出席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及对Dr.Alva瑷尔博士的重视与支持,同时表达了公司对于这一全新的药妆品牌的充分的信心。

\

福瑞达美业技术副总杨素珍分享研发

\

Dr.Alva瑷尔博士产品经理董恬恬分享产品线规划

  公司技术副总杨素珍和产品经理董恬恬分别从公司的研发实力与成果和品牌的长远产品线规划等方面与在座嘉宾进行了分享,让嘉宾更深刻地了解到产品背后所蕴含的科技与匠心。小尖科技运营总监周斌现场与联合创始人分享了品牌的运营策略和运营节奏,福瑞达美业微信销售总监白天明分享了品牌建设的方方面面,让联合创始人对于品牌的发展与运营有了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

小尖科技运营总监周斌分享品牌运营战略

\

福瑞达美业微信销售总监白天明分享品牌建设

  Dr.Alva瑷尔博士,倡导护肤科学派。品牌更希望帮助消费者抛弃过往的经验主义,开创“精准修复主义”的科学护肤新方式,帮助女性解决肌肤问题,还原美丽本真。Dr.Alva瑷尔博士之所以会选择在社交电商平台首发,因为社交电商与消费者距离最近,是一个以强关系朋友圈和信任为基础的营销渠道,很容易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Dr.Alva瑷尔博士品牌虽然倡导理性的护肤方式,但是在与消费者的沟通上依然要有感性的沟通,而且社交电商对于品牌口碑的积累也是一个强有力的平台。当然,未来Dr.Alva瑷尔博士也会从社交电商走向实体,走向电子商务,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立体的科学护肤体验。

\

Dr.Alva瑷尔博士联合创始人参观福瑞达美业生产基地

  据了解,Dr.Alva瑷尔博士不仅是福瑞达向药妆品类进军的开始,更是福瑞达把握趋势,链接未来的又一重大举措。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她们追求不迷信大牌,敢于尝试,追求安全有效护肤。”成分党“”科技范“应运而生,消费者对于药妆的呼声越来越高。福瑞达美业调研发现,药妆的市场规模潜力较大且增速非常快,与欧美国家这样的成熟市场相比,中国的药妆市场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

Dr.Alva瑷尔博士首款玻尿酸深度保湿精华液同步惊艳上市

作者:路通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