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专注可持续发展企业秉承价值投资理念

  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属于国内较早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并始终坚持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我们的团队,核心骨干或来自于国内大型基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历;或来自知名证券研究机构,培养了良好的行业研究及公司价值发掘方法;或来自于大型跨国公司,获得了宝贵的实业界工作经验。

  公司按照《公司法》建立了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设立董事会,股东会,监事会和经理层,形成相互分离,相互制衡的公司治理结构和运作机制,并建立了完备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公司设有10个只能部门并有多家大型国内上市子公司参股。

  目前中海盛典深刻把握世界经济格局变化和中国改革转型带来的战略机会,以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为主要手段,以投资结构优化为导向,以效益增长和竞争力提升为目标,用投资的理念和方法运营产业,用产业的经验和专业性开展投资。中海盛典已涉足房产开发、矿产开发、健康养老、文化旅游、能源投资、信息产业、金融证券等多个领域,资产结构稳健,经营性现金流充沛。未来的中海盛典将具备更强大的财务实力、优质的投资项目、卓越的营运能力和充裕的专业人才,并逐步形成国际化资产布局。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