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助农脱贫获央视点赞 年采购核桃量超1亿公斤

    摘  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助农脱贫获央视点赞 年采购核桃量超1亿公斤

  每年九月白露节气来临时, 就又到了核桃丰收的季节。云南彝族特色村镇打竹村核桃园里熟透的果实早已沉甸甸地挂满枝头,随处可见村民采摘劳作的热闹场景。等到采摘结束,这批核桃中最鲜嫩白皙的核桃仁将被采购进入养元饮品,成为六个核桃生产的优质原料。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助农脱贫获央视点赞 年采购核桃量超1亿公斤

  来自云南重点贫困县“楚雄大姚”的种植户王泽龙显就表示,家里的12亩核桃树,这些年随着养元在当地采购量的迅速增长,再也没有愁过核桃的销路问题,通过核桃种植,他每年收入超过了六万元,在当地已属于中上水平。这,只是千万家因六个核桃扶贫惠农行动受益农户的一个缩影。

  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品领军品牌,除了扎根云南的核桃基地,六个核桃还充分带动了新疆和太行山的核桃种植业的发展,共同构建了品牌核桃原料专属的三大黄金基地。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助农脱贫获央视点赞 年采购核桃量超1亿公斤

  除了对核桃原料品质的严格把控外,在随后的成品检测、加工生产、技术创新等环环紧扣的每个阶段,六个核桃都始终坚守着“真材实料、研发求新”的完善生产体系,用企业匠心打造每罐核桃产品,真正做到将“营养、美味、安全”的高品质饮品带到消费者面前。

  真材实料是六个核桃品质备受认可的发展根基,而养元饮品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的依托,也是企业领衔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龙头地位的重要因素。多年来,六个核桃不断推动产品的品质升级,实现生产工艺的推陈出新,通过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生产工艺和全核桃CET冷萃工艺,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助农脱贫获央视点赞 年采购核桃量超1亿公斤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