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揭秘年末最火“故宫口红”!华熙生物究竟何方神圣?

http://www.e23.cn2018-12-26舜网

    摘  要:12月9日,“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一篇文章《故宫口红,真的真的来了!》瞬间引爆微博和朋友圈,至此,故宫联合华熙生物推出的故宫口红正式与大众见面,引发新一轮古风彩妆热潮。

  12月9日,“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一篇文章《故宫口红,真的真的来了!》瞬间引爆微博和朋友圈,至此,故宫联合华熙生物推出的故宫口红正式与大众见面,引发新一轮古风彩妆热潮。

揭秘年末最火“故宫口红”!华熙生物究竟何方神圣?

  6支口红外观从后妃服饰与绣品上汲取灵感,以黑、白、赤、青、黄五色体系结合“宫廷蓝”为底色,管身由3D打印黑科技打造的具有凹凸感的仙鹤、蝴蝶、瑞鹿、蜜蜂装饰,下方更饰以绣球花、水仙团寿纹、地景百花纹、四季花篮等吉祥图案,可以说是匠心独具、精工细作,尽显古风神韵。

揭秘年末最火“故宫口红”!华熙生物究竟何方神圣?

  值得一提的是,6款故宫口红膏体中全部添加了华熙生物的专利成分Hyacolor油分散透明质酸钠(专利类型: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310448428.8),不仅保湿滋润,同时帮助改善唇纹,美唇更护唇。而这款集东方古典美与现代科技于一体的故宫口红正是出自华熙生物的手笔。

揭秘年末最火“故宫口红”!华熙生物究竟何方神圣?

  走进华熙生物业内知名透明质酸研发和生产基地

  华熙生物业务始于1998年,二十年始终如一的专注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英文简称HA)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医药级、化妆品级和食品级透明质酸钠原料。

揭秘年末最火“故宫口红”!华熙生物究竟何方神圣?

  华熙生物如今是业内知名透明质酸研发、生产基地,出产的多种产品早已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无论是透明质酸针剂还是添加在药品、化妆品、食品中的透明质酸原料,都能看到它的身影。销售市场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成为知名品牌的制药、化妆品和保健食品企业的优质原料供应商。

  历经透明质酸行业20年的摸爬滚打与潜心研究,华熙生物如今已成长为一家以自有核心技术为驱动、产业化成熟、市场认可度高、发展势头迅猛的优质高科技创新企业。

揭秘年末最火“故宫口红”!华熙生物究竟何方神圣?

  华熙生物行政总监宋寒冰表示:“华熙生物是国内少数取得发酵法生产玻璃酸钠药用辅料批准文号和原料药批准文号、通过中国新版GMP认证并获得新食品原料HA生产资质的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参与起草多项透明质酸钠行业标准的重要成员。”

  从一滴透明质酸开始,华熙人开始了对整个生命健康产业孜孜不倦地追求。依托二十年的生物发酵技术积累和卓越的研发能力,公司已发展成透明质酸原料行业及全产业链策略下的美妆、健康进阶方式优质企业。

  截至2018年,华熙生物的透明质酸业务已经形成了原料和终端产品两大业务板块。其中,原料板块包含医药级、化妆品级、食品级三个级别,近200个规格品种;终端产品板块包含日常护肤类、医疗美容类、医药类、健康保健类四个类别,涵盖了药品、医疗器械、护肤品、保健品、食品等众多领域,并将继续向其他新兴领域延展。目前,华熙生物旗下包括原料、润百颜针剂、润百颜护肤、润致、华熙颐宝/Bio-MESO肌活、德玛润、夸迪、米蓓尔、丝丽、医药等十余个品牌事业部,产品广泛应用于药品、医疗器械、护肤、彩妆产品、保健食品和食品等领域,未来还会有更多品牌产品进入市场。

  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华熙生物行政总监宋寒冰信心满满地表示:“希望华熙生物能够始终引领国风,将更多精品国货推出中国、走向世界,希望华熙能成为百年企业!”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