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木质门安装及验收规范》LY/T2387-2014行业标准于2014年8月21日正式发布,本标准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98)提出并归口,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本标准规定了室内木质门的术语与定义、安装规范和验收规范;本标准适用于室内木质平开门、木质推拉门和木质折叠门的安装与验收。

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的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用材真材实料有保证,所有木材均采用实名制,不混淆树种,确保原材料保真去伪,并评估每一块木材所独有的属性,并进行严格分级及使用规划;环保水性漆涂饰,绿色健康无污染,瞬间精密度自动打磨,720°线条自动喷涂设备,全程无尘喷涂,六面封漆工艺,确保整个涂装生产环节无污染,无交叉。

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的起草者

  创始于1998年,大卫,行业标准化领导者!“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20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8项国家标准、14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标起草就像撰写教科书一样,是一种国家认可、行业普遍执行的技术准则,是一张国际通用的高端企业名片。2012年至今,大卫研发检测中心连续7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27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高度更是一种责任,进一步彰显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亦是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的高品质、标准化、技术实力作强力注解。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包括:GB/T 5823—2008 建筑门窗术语;LY/T 1923—2010 室内木质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

  术语和定义

  GB/T 5823—2008 和LY/T 1923—2010界定的以及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文件。为了便于使用,以下重复列出了GB/T 5823—2008和LY/T 1923—2010中的某些术语和定义。包括:门洞口(structural apening for door)墙体上安设门的预留开口;门扇(door leaf)整樘门中活动扇和固定扇的总称;活动扇(operable leaf)安装在门套上的可开启和关闭的组件;先开扇(active leaf)多扇门的一扇,在开启门时首先开启的扇;后开扇(inactive leaf)多扇门中的一扇,先开扇开启后才能开启的门扇;固定扇(fixed leaf)安装在门套上不可开启的组件;门框(door frame)门套,固定在墙体门洞口,支撑活动门扇和安装固定门扇的框形木构件,由边框、上框和装饰板组成;门框边框、上框(lateral frame board)门套板,门洞口侧面和顶面的墙面装饰构板,侧面称竖套板,顶面称横套板;门框装饰板(decorated board)门套线,门框边框、上框两侧的墙面装饰或装饰线条;附门套(appendent frame)预埋或预先安装在门洞口中,用于固定门套板的构件;木质门(wood-based door)由实木或其他木质材料为主要材料制作的门框和门扇并通过五金件组合而成,单位为樘;室内木质门(interior wood-based door)分割建筑物两个室内空间的木质门;平开门(side-hung door)转动轴位于门侧边,门扇向门框平面外旋转开启的门;推拉门(sliding-door)门扇在平行门框的平面内沿水平方向移动启闭的门;外挂式推拉门(sliding-door installed)活动扇的平移轨道安装在门洞口顶部墙体侧面的推拉门;折叠门(folding door)用合页(铰链)连接多个门扇折叠开启的门;单扇平开门(single side-hung door)只有一个活动扇的平开门;双扇平开门(double side-hung door)有两个门扇的平开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 往复式自动喷涂线

  安装规范-基本要求

  木质门在设计、制作和安装前应对客户的门洞口进行测量;测量时,应该注意墙体的平面和侧面的垂直度,垂直度应满足表1的要求,否则应对墙面进行修整;应以地面、墙面装修完后的尺寸为测量基准。

  门洞口宽度与厚度

  水平测量门洞口尺寸,找出最小值为门洞口宽度;门洞口水平宽度的最大值与最小值差大于或等于20MM,应对门洞口进行修整;水平测量门洞口墙体厚度尺寸,找出最大值为门洞口厚度。门洞口厚度的最大值与最小值差大于或等于5MM,应对门洞进行修整。

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 简约风格:JY-1049-A

  安装基本要求

  1.木质门的安装应在墙体湿作业一周后,以及隐蔽工程、吊顶工程、墙面工程、水电工程完成后进行,当需要在湿作业前进行时,应采取防潮措施;2.安装卫生间木质门时,应保证墙体及地面干燥,避免水份残留导致产品受潮变形;3.门洞口尺寸应与之前测量的尺寸相符;4.室内环境温度不宜低于5℃;5.门洞口墙体含水率应小于或等于25%,若含水率大于25%,应在安装墙体上做好防潮隔离层;6.门洞口墙体厚度通常应大于或等于80MM;7.门洞口墙体材料应满足安装门套板时需要的粘合性能要求。

  先进设备工艺 打造高品质木门

  从大卫地板平台崛起的阿玛蒂木门,不仅吸收了大卫地板在木质产品研发及制造工艺上十余年的经验积累,还引进意大利、德国、比利时等国的先进木门生产设备。门线全系标配实木材质,绿色环保,不易鼓胀、开裂,出众品质,经久耐用。精工细作,追求完美,5底3面,7次精细打磨,全方位封漆,保证产品触觉与视觉的高度协调统一,更具立体层次感。阿玛蒂精致LOGO,铜质商标,正品认证,高端大气,彰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大卫·阿玛蒂木门:《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阿玛蒂木门 CNAS研发检测中心

  专业的设计荟萃艺术精髓,彰显非凡的包容气度,集众多细节与一体,强调了视觉与心灵的共鸣,典雅而不刻意的装饰,摈弃镶金镀银的浮华人生,推崇设计的毫无炫耀,是内在的尊贵,低调的奢华。自然的色泽和纹理,展现了生活和艺术情怀,大卫·阿玛蒂水性漆木门将艺术与经典的融合,赋予了木门灵魂与力量,极具艺术感染力。

  环保水性漆 健康零距离

  受到消费升级及环保政策变革的影响,一场“油改水”的浪潮疯狂袭来。大卫注重木门产品的环保、健康,采用进口环保“水性漆”,让消费者与健康零距离。环保:乐享健康,只以纯净的清水作为稀释剂,对人体健康无害;无味:“森”呼吸,不含有害物质,无刺激性气味,涂刷后即可入住;美观:感触自然,纹理清晰美观,婉若游龙,有“见木不见漆”效果;耐久:持久如新,透气不透水,漆膜具有呼吸性,不易黄变。同时,水性漆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产生较小的VOCS(约为溶剂型的十分之一),这正好迎合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也是对国家环保事业发展最大的支持。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大卫凭借着在品质管控体系和企业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贡献力量,是1项国际标准、8项国家标准、14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包括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ISO 17959: 2014;国家标准《实木复合地板》GB/T 18103-2013、《高耐磨漆饰实木地板》GB/T 31745-2015、《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GB/T 35913-2018、《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 GB/T 20238-2018、《实木地板 第1部分:技术要求》GB/T 15036.1-2018、《实木地板 第2部分:检验方法》GB/T 15036.2-2018、《浸渍纸层压板饰面多层实木复合地板》GB/T 24507、《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GB/T 18102;行业标准《直接印刷木质地板》LY/T 1986、《仿古木质地板》LY/T 1859-2009、《实木集成地板》LY/T1614-2011、《室内木质门安装与验收规范》LY/T 2387-2014、《地采暖用木质地板》LY/T 1700、《艺术拼花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用胶合板》LY/T 1738、《木质集成家居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木质集成家居部件制造通用技术要求》、《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人造板及其制品气味评价方法》、《室内木质隔声门》、《木质移动门》、《室内木质门》LY/T 1923;团体标准《无甲醛添加木质地板》 T/CTWPDA04-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坯板》 T/WJDB 001-2018、《地采暖用实木踢脚线》T/WJDB 002-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T/WJDB 003-2018主要起草单位。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