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 举办蜜丝会民族风手工包制作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让现代女性切身体验中国民俗独有的特色魅力,近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举办了蜜丝会民族风手工包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有着多年中国民俗手工包制作经验的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和示范手工包制作。活动开始前,女嘉宾们首先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了不同花色的材料包。随后手工老师为大家一一介绍了材料包里的物品名称及其用处,并为大家讲解和示范手工包的制作步骤和方法。讲完之后,嘉宾们便开始迫不及待的缝制了起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嘉宾们飞针走线,有模有样的做起来,从开始缝制手工包的内衬到最终手工包的成型,看着容易做起来难。虽然制作中遇到各种小问题,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嘉宾们的心情。制作过程中,嘉宾们欢声笑语,互帮互助,不断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到场的嘉宾们纷纷表示此次蜜丝会活动唤起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风俗的回忆,感谢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的精心策划与组织。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以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为目的,鼓励女性发现自身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趣和更轻松。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推出更多贴合女性需求的蜜丝会活动,丰富客户的综合体验,让更多的女性“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