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发布会在沪举办

http://www.e23.cn2019-03-04

  IT'S THE SHIP CHINA (ITS) 是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自2014年首航以来,这个来自新加坡的品牌已在全世界聚集了人气:IT'S THE SHIP海上音乐节在全球拥有117,000名“船友”,分别来自新加坡、中国、日本、泰国和澳大利亚等88个国家。2019年夏天,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海上音乐节品牌将首次从中国启航。伴随不间断的音乐、各种令人兴奋的娱乐活动和精彩奇幻的主题派对,IT'S THE SHIP CHINA 海上音乐节将为“船友们”打造难以复制的音乐节体验。这正是华人音乐世界引进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的品牌的初衷和举办中国首航发布会的机缘。

1551426409129276.jpg

  2019年3月1日下午1点,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官方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外滩宴会厅举行。东南亚获奖最多的娱乐创意机构The Livescape集团首席执行官Iqbal Ameer、华人音乐世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霍绍文、副总裁余音女士先后发表了 “IT'S THE SHIP”、 “新·大航海时代”和“船上非凡体验与品牌微创新”的主题演讲。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的首航就已经得到6大电音厂牌的著名DJ艺人协力加盟。作为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的电子音乐厂牌SPINNIN'SESSIONS, BARONG FAMILY, MONSTERCAT, LIQUID STATE以及亚洲领先的HARDSTYLE ALLIANCE和丛林文化分别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为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强力助阵。此外,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 在发布会上预告了中国首航超过70位DJ中的首批艺人阵容、3大舞台——让“船友”尽享5天4夜的奇幻旅程。

  当晚9点,在上海巨鹿路158坊BALLERS举办的“首航之夜”更为此次发布会增添了独特的亮点。

  IT'S THE SHIP CHINA“早鸭票1”的限时折扣高达21%

  早鸭票1活动期截止至2019年3月8日。优惠舱位的价格包括20小时免费在指定餐厅享用自助餐 、精选无酒精饮料和免费使用船上大部分设施。在此次发布会上,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官方公布了加入3,000多名“船友”大家庭的最快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官网订购限时优惠船舱。

  海上与上海:中国终于迎来了首个海上音乐节IT'S THE SHIP CHINA!

1551423600237105.png

  亚洲人气海上音乐节品牌IT'S THE SHIP海上音乐节将在2019年夏天迎来中国首航。6月13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从上海出发,15日登陆日本下关,17日返回上海。搭载“船友们”的正是地中海邮轮MSC“辉煌号”(MSC Splendida)。

  拥有国际知名电音厂牌助阵,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是电音、旅行、时尚、健身爱好者的度假天堂。在2019年中国首航中,这场终极“船假”将是充满惊喜的发现之旅:不但有艺人主导的各种活动、5天4夜的音乐、丰富的船上体验、奢华设施以及丰盛美食;“船友们”还可以使用泳池、健身房等设施。更多惊喜将由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逐一揭晓。

  IT'S THE SHIP在海上音乐节领域经验丰富。在过去的五年里,IT'S THE SHIP海上音乐节曾与Yellow Claw、KASKADE、Higher Brothers等明星DJ畅游亚洲海域。中国首航,不仅仅是ITS品牌的扩张,更是海上音乐节这一品类的里程碑。

  “对于The Livescape 集团来说,这真的是激动人心的一刻。

  IT'S THE SHIP海上音乐节一直致力于通过结合世界级音乐节与独特的邮轮度假模式,为音乐爱好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节体验。The Livescape 集团的目标是创造独一无二, 令人难忘的体验。我们希望借着 IT'S THE SHIP CHINA 海上音乐节延续它的品质,并将这种体验推向另一个高峰。”

  ——The Livescape 集团首席执行官Iqbal Ameer

  关于华人音乐世界

  华人音乐世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娱乐知识产权(IP)开发、大型娱乐活动组织运营、娱乐内容衍生、娱乐教育培训以及文娱产业内容策划与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娱乐文化公司。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现场娱乐、教育培训和文娱产业三大板块。

  除了引进世界一流的优质娱乐内容与服务,经营和拓展如格莱美(GRAMMY) 、IT'S THE SHIP的国际著名IP之外,公司也秉承不断将优质IP品牌和娱乐内容与文化娱乐旅游产业对接,成为创新型多元文娱旅产业集成商。

  关于The Livescape集团

  The Livescape集团是东南亚获奖最多的娱乐和创意机构。The Livescape集团提供营销调研、创意设计、活动搭建、后勤管理、艺人管理和艺人经纪等服务,并成功创建和管理了众多世界一流的活动,其中包括IT'S THE SHIP, Rockaway Festival, Armin Only Embrace, After Dark Social Club (ADSC)。360度的活动管理方式,使其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的活动代理机构。The Livescape集团目前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雅加达均设有分公司。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