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山东鲁港智能高科技研究院正式运营

http://www.e23.cn2019-07-15舜网

  为充分依托香港国际化科创大平台,利用好海外产业技术优势,加快国际新技术、新成果引进和转化落地,济南高新区与产业投资机构、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合作,共建山东鲁港智能高科技研究院。目前,已与法国国家技术科学院院士吕坚教授等8个科学家团队签订合作协议,积极推进高新技术成果在济南转化落地。

  作为研究院的市场化运营主体,2019年6月山东鲁港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公司位于汉峪金谷山东铁投大厦(A1-4)栋10层。重点围绕济南市十大“千亿级产业”引进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国际领先的先进技术、科技成果及高层次人才团队,特别是聚焦国内两院院士、海外院士团队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通过市场化的手段为高新区乃至我市培育孵化高科技企业和新兴产业,助力济南经济的腾飞。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