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发生了什么事?阿里组织架构再调整

http://www.e23.cn2019-07-15北京商报网

    摘  要:7月12日,阿里巴巴完成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多个不同业务管理的调动。从目前公开的消息来看,阿里此轮组织架构调整主要涉及的产品和业务部门包括闲鱼、淘宝直播及内容生态、支付宝、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事业群。

  7月12日,阿里巴巴完成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多个不同业务管理的调动。从目前公开的消息来看,阿里此轮组织架构调整主要涉及的产品和业务部门包括闲鱼、淘宝直播及内容生态、支付宝、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事业群。

  对于本轮组织架构调整,阿里方面回应称“不是官方消息,对此不予置评”。阿里已经连着进行了数轮组织架构的调整,去年11月对大零售、云智能两块核心业务进行调整,随后对盒马等创新业务的调整,此次主要涉及HR线及中层人员的轮岗。

  公开信息显示,原天猫新零售产品事业部资深总监叶国晖调入蚂蚁金服任支付宝行业支付事业部负责人,向支付宝总裁倪行军汇报。原蚂蚁金服大安全部安全管理部资深总监邵晓东调入保险事业部负责相互宝业务,向尹铭汇报。

  原蚂蚁金服HR资深总监陶莹调入菜鸟任CPO,向菜鸟总裁万霖和曾松柏双线汇报。蚂蚁金服HR资深总监李小琼兼任阿里集团赵颖线HR负责人。而轮岗的另一边,原菜鸟CPO石旻调入蚂蚁金服,担任支付宝HR负责人,向曾松柏汇报。原阿里集团HR资深总监张菲菲调入蚂蚁金服担任总裁,胡晓明为HR负责人。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