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鲜播公益计划助力丰收节 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焕新赋能

http://www.e23.cn2019-10-09大众网
鲜播公益计划助力丰收节 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焕新赋能

  9月23日,山东省暨潍坊市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潍坊寿光三元朱村举行,由大型文艺汇演、“齐鲁御贡”农品展等内容组成。人民网、山东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农科频道等对活动并机直播,央视新闻频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鲜播公益计划助力丰收节 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焕新赋能

  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作为推动山东省农业发展的核心助力,在本次活动中携高端农产品品牌“齐鲁御贡”及搭载了鲤赞星球新媒体直播、数字化营销服务的“鲜播公益计划”,助力本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山东品牌农产品赋能。

鲜播公益计划助力丰收节 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焕新赋能

  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总监李春风,在活动直播中与主持人互动,她介绍说,“鲜播公益计划”是平台把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传统农业相结合,所推出的全新赋能计划。该计划借助“鲤赞星球”的“超级粉丝”服务,并整合淘宝、抖音直播平台等线上线下多种农产品宣传展示、产销对接渠道,为乡村振兴赋能,帮助山东省农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鲤赞星球有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在助推农产品上行、助力数字化乡村建设的路上,“鲤赞星球”会倾力协助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帮助政府与企业进行大数据决策和重点企业扶持,充分匹配电商升级与新媒体直播带货等营销新趋势,为山东省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赋能。

  据了解,“鲤赞星球”数字营销技术平台的“超级粉丝”服务,可以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区域公共品牌的产品及核心粉丝进行分析,使当地农产品得到有效的曝光与推介,让农产品与直播产业接轨。

鲜播公益计划助力丰收节 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焕新赋能

  接下来,“鲜播公益计划”将借助“鲤赞星球”的服务,让各县市代表有机会与主播同台直播带货,培育优秀的农产品供应商及电商直播队伍,让广大农民群众搭乘互联网快车,在筑梦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远。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