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科技划动“小桨” 宣传展现担当

http://www.e23.cn2020-04-24舜网

  小桨科技成立于2018年3月,是槐荫区一家发展势头良好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基层用户量身打造创新型短视频产品和服务,旗下两款APP产品“微叭”(短视频平台)、“声斗士”(语音社交平台),上线仅一年半时间下载量就超过350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5亿次,语音互动2亿条,是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及语音社交平台。

科技划动“小桨” 宣传展现担当

  肩负责任,担当防疫战疫宣传窗口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后,小桨科技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全体运营人员停止春节休假,迅速投入战斗,以短视频、直播等形式持续推送疫情防控信息,普及防控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2月初,“微叭”短视频APP上线“战疫必胜,中国加油”专题,宣传抗击疫情信息,普及防控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战疫必胜,中国加油”专题分为三个板块,一是“最新疫情”,每天更新全国疫情最新情况;二是“战疫动态”,持续发布关于战“疫”的正能量系列视频内容;三是“为武汉加油”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微叭特有的语音评论功能,说出对武汉人民的鼓励和祝福,致敬守护人民健康的驰援逆行者。目前,“战疫必胜,中国加油”专题已累计发布12万多条疫情防控视频,总播放量超过9亿次,共有6万多人参与了“为武汉加油”活动。人民日报/数字人民、中新网、中国山东网、海报新闻、齐鲁壹点、爱济南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同时,“微叭”还携手山东经济广播等媒体,推出了系列抗疫防疫视频。2月3日至9日,济南报业集团推出特别直播《济南战“疫”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微叭”联手济南报业集团同步进行直播,7天中微叭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0万,收获用户正能量祝福弹幕上千条。

科技划动“小桨” 宣传展现担当

  3月30日,“微叭”聚焦山东省在决战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获取的战果,围绕一线白衣天使、本土抗疫、援鄂、援外英雄事迹等内容,推出了“这就是山东·决战疫情”专题。截止目前,“这就是山东·决战疫情”专题已发布304条短视频,总播放量近350万人次。

科技划动“小桨” 宣传展现担当

  主动作为,高歌复工复产发展热潮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全面复工之前,小桨科技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各业务组每天线上开早会,每天发布工作日报,及时汇报跟踪各项工作进展,保障了各项业务基本没受到影响。2月17日起小桨科技正式复工。为了保障员工能够安全、顺利复工,小桨科技提前为员工准备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每天4次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并采取三班倒的出勤方式,降低工作区域人员密度,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同时,开通员工信息反馈渠道,随时听取员工的意见建议,全面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科技划动“小桨” 宣传展现担当

  为体现济南市槐荫区委区政府与驻区企业担当作为,共克时艰,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3月5日,微叭上线“槐荫企业硬核复工满怀信心奔向春天”专题。专题收录了山东开创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余位企业负责人拍摄的短视频,企业家们在视频中介绍了企业在槐荫区的护航下开足马力复工复产的情况,表达了对市场恢复、业绩增长前景的信心。4月1日,微叭又推出了“这就是山东·发展新动能”专题,聚合了一批优质短视频,集中呈现了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取得的可喜变化和成果。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