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直播带货尝甜头,37家苏宁百货总经理五一要变“李佳琦”

http://www.e23.cn2020-04-24

  疫情对百货、购物中心业务冲击不小,相比于传统百货,拥有互联网基因的百货企业在疫情期间受冲击较小,对市场转变反应较快,苏宁百货联合品牌商户快速调整方向,开启云营销模式。依托自身苏宁直播与外部直播平台,同时拉动社群营销,跨城市、跨品类、跨品牌将商品与顾客链接在一起。苏宁百货线下4月累计直播498场,直播带货近百万,环比三月销量提升127%。

  五一临近,苏宁百货37家线下门店总经理亲自上阵,总经理变身为指导穿衣搭配、护肤美妆的“李佳琦”。苏宁百货太原店总经理武晓娟上阵带货周生生,带消费者“云逛街”,全程专业性的讲解结合最大的优惠力度以及多种福利秒杀爆款,整场直播获得了大批粉丝,当日销售近十万元,超额达成当日销售。据苏宁大数据显示,仅4月1日到4月23日期间,苏宁百货小程序用户数环比增长近267%,日活环比增长168%。

直播带货尝甜头,37家苏宁百货总经理五一要变“李佳琦”

  销售额和客流量的回升离不开商场在疫情间做出的努力。不仅通过线上营销进行品牌推广,并且伴随疫情缓解,增加线下活动。这个五月,苏宁百货开启“五月,爱个购”主题活动,千万让利,同时满额积分换购、透明直播间落地,苏宁百货花样表白等活动也将持续开展,让消费者有钱省着花。

网络编辑:鞠月芹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