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项目

http://www.e23.cn2020-08-12舜网

  一、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位于济南市自贸区世纪大道与唐冶西路交叉口,唐冶院士谷项目主楼。

  二、园区(或楼宇)概况

  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唐冶西路交叉口,唐冶核心,济南自贸区范围内,2020年10月将交付使用。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南向正对世纪大道,总建筑面积2.4万㎡,楼层数21层,层高3.9米,交通条件便利。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项目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项目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项目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项目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项目

  市内通勤

  自驾:(世纪大道、经十路、工业北高架、机场路)快速路网一纵连三横

  地铁:M3\M6\R2三线交汇,地铁上盖

  公交:308路、321路、163路

  城际出行

  机场:16公里,驾车约25分钟

  高铁:9.5公里,驾车约20分钟

  高速:1.5公里,驾车约5分钟

  三、产业发展基础或定位

  济南自贸区齐鲁药芯涵盖生物医药企业总部、药企管理中心、药企营销中心、药企结算中心、互联网医疗、相关大健康产业企业、医疗贸易、跨境贸易及金融服务等。

  四、基础设施及配套情况

  园区内含星级酒店、公寓、购物商街、住宅公寓、银行金融机构等生活配套设施,周边社区人口20万人。

  五、政府政策支持及服务

  1、支持产品研发创新。对新获得国家一类新药生产批准文号(包括中药与天然药物、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企业,每个产品给予2000万元一次性奖励,当年每个企业累计奖励总额最高1亿元;

  2、对新取得三类创新型医疗器械或甲、乙类大型医用设备已注册证书的企业,单个产品给予20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取得其他三类医疗器械产品首次注册证书的企业,单个产品给予100万元一次性奖励。当年每个企业累计奖励总额最高600万元;

  3、支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对于企业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品种,每个品种给予35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同一品种国内前三位通过一致性评价的,给予400万元一次性奖励;

  4、支持企业(机构)资质认证。对新通过国家新版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GLP)、药物(含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格认证的生物医药企业或机构给予资助。其中,首次取得GLP认证项目达到三大项、五大项的,分别给予100万元、200万元奖励;取得GCP资格认证的,每新增一个专业学科给予50万元奖励;首次取得CNAS认证的,给予20万元奖励;

  5、在济南市范围内新投资的大健康项目(包括生物医药研发、生产、流通项目以及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康复等项目),固定资产(不含土地,下同)实际投资5000万元(含)以上的,竣工验收后按照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一次性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1000万元。对已取得注册或备案且已生产销售的中药配方颗粒项目,按企业对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的10%给予一次性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1000万元;

  6、对服务本市、具备一定规模的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医疗消毒供应中心等第三方医疗服务机构,按年度收入的10%给予奖励,每个单位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7、支持第三方医疗服务机构发展。对服务本市、具备一定规模的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医疗消毒供应中心等第三方医疗服务机构,按年度收入的10%给予奖励,每个单位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