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济南人工智能科技谷

http://www.e23.cn2020-08-12舜网

  济南人工智能科技谷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中北部,隶属于历城区彩石片区,处于济南城市东拓发展轴上,自贸区济南片区的东部,齐鲁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区域。西临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科技园,北起经十东路、南至旅游路、西至春暄路、东至彩龙路。规划面积约 1170亩,总开发建筑面积约 170万平米。项目将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和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慧产业集群,发挥创业创新集聚效应,构建“一谷五中心十大片区”:示范中心、孵化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智造中心;展示会客片区、终端研发片区、协同创新片区、中试生产片区、装备片区、多元服务片区、众创片区、人才集聚片区(SOHO片区)、智慧生产片区、公共设施片区。

  到2025年,济南人工智能谷的技术应用和产业规模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安防等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基本形成,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应用领域,培育一批新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助力济南市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和创新发展示范区。预计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00亿元,税收突破10亿元。入驻企业达到1000家以上,引进和培育人工智能行业龙头企业10家以上。

济南人工智能科技谷

济南人工智能科技谷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