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历下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数字化建设 我先行一步

http://www.e23.cn2022-11-21舜网

  数字化政府相关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从信息化建设部出发,根据历下区大数据局等相关部门的要求,从技术指标、覆盖范围、同频同步等相关工作入手,全中心一盘棋,从无到有,先行一步,率先落实、部署到位。

  在建设初期,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发挥法制引领、协同共建的模范作用,对中心所有在职人员进行电脑端、移动端相关系统安装工作。以身作则,在全区排名中名列前茅,带领中心数字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努力补足短板。以精进业务为主,以大步向前的姿态,争当排头兵。

作者:代飞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