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区”网友晒冰箱 赞储存食物新鲜又健康

http://www.e23.cn2013-04-27舜网

    摘  要:“我对自己的尝鲜能力很有把握,现在我对海尔冰箱的保鲜能力也非常确定。“在寻找“海尔小区”的网友互动网页上,我们看到了来自南昌的用户徐小姐发出了上述感慨。

 

“海尔小区”网友晒冰箱  赞储存食物新鲜又健康

  “我对自己的尝鲜能力很有把握,现在我对海尔冰箱的保鲜能力也非常确定。“在寻找“海尔小区”的网友互动网页上,我们看到了来自南昌的用户徐小姐发出了上述感慨。

  徐小姐是南昌一家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负责人,每天上班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去厨房,检查当天运送来的食物,保证孩子吃的食物既新鲜又健康。“作为一名食品安全负责人,为孩子们提供新鲜又安全的食物,是我最大的责任。就拿运送来的水果来说,我必须要尝一下,万一孩子出现问题,我们没法和家长交待。”

  几年来,徐小姐对食物的新鲜要求始终如一,在上千次食物的品尝下,练就了她如今食物尝鲜的本领。“时间长了,新鲜的食物口感就会牢记于心,现在食物新不新鲜,我一尝就知道了。有时候蔬菜水果从外观看不出是不是当天的,只有品尝了口感才能确定,所以谁也蒙骗不了我。”

  徐小姐对食物的高要求也一直延伸到了她的日常生活,选择怎样的冰箱,能最大化的保留食物的新鲜和营养,成了她最关心的问题。“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有时候买菜就会多买一些,然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但是这样的食物既容易串味,口感也会变得很差,营养就更不用说了。”

  徐小姐将问题请教了身边的厨师以及小区的其他业主,大家都统一向她推荐了海尔冰箱,大赞海尔冰箱使用的是抗菌材料,能够祛除冰箱里的异味,确保了美食原味。另外,海尔冰箱还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绝对能满足像徐小姐这样,对储存食物有极高要求的人使用。

  按照大家的推荐和徐小姐的多方比对,她最终选购了这款法式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真的非常好,我的要求它都能满足了。比如,我把当天买的水果放到冰箱里面,过两天拿出来吃的时候,和刚买时的口感基本上没有差别。还是那句话,我对自己的尝鲜能力很有把握,现在我对它的高保鲜能力也非常确定。当然除了保鲜,冰箱还不结霜。”徐小姐还告诉我们,因为对海尔家电有着极高的满意度,所以当她在网上看到有海尔小区的活动时,便立即拍照参加了。

  业内专家表示,如今企业竞争的重点,早已由单纯的产品竞争转变为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的竞争。谁能快速把握用户需求,并以创新产品满足这一需求,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海尔在全球用户中的受欢迎度以及领先的市场表现成为这一论断的有力证明。据最新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14.8%的全球市场占比,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