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六月发布iPhone6 或配指纹识别功能

http://www.e23.cn2013-05-06中国新闻网

    摘  要: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加拿大《金融邮报》报道,Jefferies公司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预计,苹果将在2014年6月发布iPhone 6。米塞克的理由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正准备在今年发布iPhone 5S,而让供应链为iPhone 6做好准备将至少需要两三个季度的时间。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加拿大《金融邮报》报道,Jefferies公司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预计,苹果将在2014年6月发布iPhone 6。米塞克的理由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正准备在今年发布iPhone 5S,而让供应链为iPhone 6做好准备将至少需要两三个季度的时间。

  米塞克指出,iPhone 6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新的色彩、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以及围绕Passbook和第三方渠道打造的移动支付平台,可能还有指纹识别功能。

  对于米塞克的语言,或许有几个将会成真。对此,《福布斯》撰稿人安东尼·温·科斯纳(Anthony Wing Kosner)认为,指纹识别器算不上是大跨越,但它提供了身份验证功能,这对于任何新的移动设备来说都是个很好的卖点。它将在何时变成现实?iPhone 5S可能将具备这种功能。

  把指纹识别功能应用于移动支付平台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如果考虑到来自三星的竞争,其他一些预测也很有道理。米塞克的预测清单:更好的摄像头(目前三星Galaxy s4的摄像头像素更高),色彩(Galaxy s4的显示屏像素更高),处理器速度(Galaxy s4快0.9GHz)和屏幕大小(Galaxy s4为5英寸,iPhone为4英寸)。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