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发起调研:节能与大空间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e23.cn2013-05-07舜网

    摘  要:截止4月30日,为期两周的海尔冰箱“要省电,还是要魔幻空间?——要什么冰箱你来选!”网络投票互动活动正式结束,双方支持人数相差甚微,可以看出对于用户来说,省电和大储存空间对家庭冰箱都非常重要,一个都不能少。投票虽然已经结束,而海尔引发的关于省电和魔幻空间的讨论仍在持续。

 

  截止4月30日,为期两周的海尔冰箱“要省电,还是要魔幻空间?——要什么冰箱你来选!”网络投票互动活动正式结束,双方支持人数相差甚微,可以看出对于用户来说,省电和大储存空间对家庭冰箱都非常重要,一个都不能少。投票虽然已经结束,而海尔引发的关于省电和魔幻空间的讨论仍在持续。

  有关人士评论称,通过简单的互动让用户了解最新行业动态的同时,通过互动了解和洞察用户的本质需求,表现出海尔冰箱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的创造性。在互动过程中,通过对用户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解决了用户在挑选冰箱时产生的疑问,完美地满足了用户需求,彰显了海尔作为全球第一的创新观念。

  记者了解到,此次投票互动于4月16日在海尔冰箱官方微博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近两万名网友参与投票、转发和评论,有效地为用户们宣讲了行业最节能和行业最宽幅变温冰箱的优势,受到了广大用户们的认可和好评。不少网友称,活动不止是告知产品,更是在这过程中给用户提供最优的冰箱解决方案,并表示“在网上参加互动活动,竟然能帮助自己购买了最合适的冰箱,这样的活动和购物体验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

  “参与投票并告知自己购买冰箱的烦恼后,就有网友给我推荐拥有最宽幅变温的海尔三门冰箱,深入了解后,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能解决家庭储物需求的冰箱。”刚购买了海尔三门冰箱的王先生表示,网上投票的惊喜固然吸引人,但是通过活动买到了最合适的产品才是最大的惊喜。

  据悉,经过网友们的积极参与和转发,海尔三门节能冰箱成为了不少用户们搜索和关注的焦点。于此同时,日耗电量仅0.25度电的行业最节能三门冰箱让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家电的节能和省电成为了不少用户的终极诉求。7℃至-18℃的行业最宽幅变温,给不少80后用户提供了能够随心装的冰箱储存空间,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美食,用户们可以不再因为冰箱储存空间有限而压缩购买量。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选择海尔三门冰箱,就是选择美好的节能体验和生活方式。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创造的两项第一,其实是两种不同的生活观念,对低碳生活的需求和对随心生活的需求,代表了不同用户对差异化产品的需求。海尔冰箱为用户提供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产品,体现了海尔冰箱独特的创新意识,更彰显了海尔作为全球第一的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