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网友PK红点大奖评委 卡萨帝创艺冰箱受网友称赞

http://www.e23.cn2013-05-09舜网

    摘  要:“卡萨帝冰箱不仅满足了我们一家对冰箱日常冷冻保鲜的使用需求,而它新颖的设计和出彩的功能更让他展现了独特的魅力,节能省电、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都让我对卡萨帝情有独钟。”一位网名“Biety猪小小”的网友在参加卡萨帝发起的“测测你是否有大师的眼光——卡萨帝获五项红点大奖”网络活动时,写下了她对卡萨帝冰箱的看法。

 

万余网友PK红点大奖评委,卡萨帝创艺冰箱受网友称赞

  “卡萨帝冰箱不仅满足了我们一家对冰箱日常冷冻保鲜的使用需求,而它新颖的设计和出彩的功能更让他展现了独特的魅力,节能省电、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都让我对卡萨帝情有独钟。”一位网名“Biety猪小小”的网友在参加卡萨帝发起的“测测你是否有大师的眼光——卡萨帝获五项红点大奖”网络活动时,写下了她对卡萨帝冰箱的看法。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4月11日由卡萨帝发起,微博和网页活动同时展开。截止4月29日结束,活动共有17000多人参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众多的卡萨帝忠实粉丝和用户纷纷讲述自己与卡萨帝冰箱的情缘,抑或写下自己对卡萨帝冰箱的理解,参与活动答题,与红点大奖评委PK,获得大师称号。

  卡萨帝冰箱给用户新鲜生活

  目前,经过为期19天的网络活动,万余网友都获得了大师称号,了解到了卡萨帝冰箱的创艺化设计。有网友称很喜欢卡萨帝冰箱,是因为它是家电的艺术品,为家带来艺术气息,提升生活品质。有的网友说喜欢卡萨帝冰箱,是因为大气时尚的外观又有最新科技元素的加入,让卡萨帝成为用户们的不二选择。作为忠实用户的王小姐说,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不但容量大,而且保鲜效果非常好,满足了王小姐个性化需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小姐在新房装修完后,追求生活细节的她对家电的要求也很是“挑剔”,而在生活馆逛时她一眼就看上了卡萨帝的意式三门冰箱。对于买冰箱的意愿,王小姐说:“这款冰箱看着就大气,很有质感,与我家宽敞大方的装修风格也很搭,再加上品牌我也信得过,就买回家了。”

  据了解,由于王小姐是上班族,基本都是周末就买齐下一周早饭和晚饭的全部食材,所以对冰箱的保鲜要求非常高。卡萨帝冰箱独有的分层控温功能,以及对不同的食物自由调控温度的功能,全面保证了食物的新鲜。王小姐说“有了这个冰箱强大的保鲜能力,爱吃新鲜果蔬沙拉的我,每天都可以放心做啦。”

  卡萨帝冰箱荣获红点大奖

  王小姐向记者特别强调,自从买了卡萨帝冰箱,她就成为了卡萨帝的忠实粉丝,经常参与卡萨帝平台的微博互动,在看到卡萨帝冰箱在网上推出这样的活动之后,王小姐积极地参与到活动去,得到了“完美大师”的称号。王小姐还向记者表示,听说自己家的冰箱是获得红点大奖五款冰箱中的一款之后,自己特别兴奋,朋友来家里,她都会主动向他们解说一番。

  据悉,德国红点奖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威望的顶级设计大奖之一,被业界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卡萨帝荣获红点大奖是对其创意之路的认可,也是对其打造格调、艺术生活理念的肯定,彰显出其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平。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他们认为卡萨帝的这次活动让广大网友更加系统地了解卡萨帝冰箱的优点,同时也传播了创艺家电的理念,增强了大家对创艺家电的理解。卡萨帝将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定位演绎的淋漓尽致,使其成为追求时尚的精英人士的首要选择。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