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姐妹:海尔空调伴我们健康成长!

http://www.e23.cn2013-05-10舜网

    摘  要:天气回暖,李女士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女儿在小区里晒太阳,两个小女儿跑到海尔空调外机下面,比着海尔兄弟的手势甜甜一笑,让李女士给她们拍下了一张照片。这看似普通的照片却在海尔举办的“寻找海尔小区”网络活动中脱颖而出,得到众多网友粉丝的支持。

 

海尔小姐妹:海尔空调伴我们健康成长!

  天气回暖,李女士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女儿在小区里晒太阳,两个小女儿跑到海尔空调外机下面,比着海尔兄弟的手势甜甜一笑,让李女士给她们拍下了一张照片。这看似普通的照片却在海尔举办的“寻找海尔小区”网络活动中脱颖而出,得到众多网友粉丝的支持。

  记者通过活动活动主办方联系到了家住合肥东河丽景小区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拍下这张照片时正好知道海尔正在举办“寻找海尔小区”活动,“家里一直用的就是海尔空调,两个小家伙也非常喜欢海尔,非嚷嚷着要做一对海尔小姐妹,为了满足他们两个才拍的这张照片。”刘女士向记者表示,拍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会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刘女士还介绍说,知道参加活动后,小姐妹还担当了起了调查员的角色,大家意外发现,这一个单元里竟然有6成的用户都使用海尔空调。

  据刘女士介绍,一到夏天,空调就成大家即爱即恨的家庭成员。爱的是空调给人们带来的凉爽,恨的是稍不注意就会患上空调病,作为双胞胎妈妈更是深有体会。“两个孩子在家里经常打打闹闹,很容易就会出一身的汗,如果这时候正好再被空调直吹,马上就生病了。像这样的情况,她俩一夏天能出现2、3次,天太热又不能关空调,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为了照顾2个生病的孩子,李女士每天也是累的筋疲力尽。在一次业主大会上,其他业主问及其无精打采的原因,李女士便向大家讲述了她的苦恼。谁知,大家都笑她何必为这种小事发愁,并向她推荐了海尔空调,大赞海尔空调的环绕立体风,有数十种环绕送风的模式,可以避免直吹,非常适合老人小孩使用。

  听了大家的介绍,李女士立刻购买了海尔空调。去年夏天,海尔空调果然不负众望,经受住了这对双胞胎姐妹的层层考验。“去年夏天家里一直开着空调,还真别说,两个小家伙感冒次数明显少了,就连我们大人都能感觉出这台空调的给我们家庭带来的改变,这不今年我看孩子她奶奶家空调旧了,马上就给换了台海尔的,老人嘛更要注重健康。老太太用了直夸好,没事就给左邻右舍炫耀炫耀呢!“

  一直以来,海尔空调都将把握用户需求作为发展思路,影响、决定着中国空调行业的走势。不论是层出不穷的创新功能,还是始终如一的如金品质,海尔用一次次的成功奠定了自己在空调行业的领先地位。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海尔还将把握时代赋予的新机遇,在未来越走越远。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