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影响世界十大创意产品 海尔帝樽空调一句话买点征集全国启动

http://www.e23.cn2013-05-10舜网

    摘  要:在传统印象中,空调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摆放在客厅或者挂在墙壁上,你是否想过拥有一台圆形的空调?拥有圆形流畅的设计线条、颠覆传统空调一抹白的拉菲红色彩、超静音的舒适体验,这就是海尔帝樽空调,被世界权威创意经济研究机构ICEC评选为“2012年度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

 

入选影响世界十大创意产品 海尔帝樽空调一句话买点征集全国启动

海尔空调外观的变革带来的不仅是时尚还有使用体验的舒适

  在传统印象中,空调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摆放在客厅或者挂在墙壁上,你是否想过拥有一台圆形的空调?拥有圆形流畅的设计线条、颠覆传统空调一抹白的拉菲红色彩、超静音的舒适体验,这就是海尔帝樽空调,被世界权威创意经济研究机构ICEC评选为“2012年度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海尔帝樽空调的创意点,哪点最能震撼你的内心?发挥你的灵感,加入“海尔帝樽空调一句话征集”创意大军,用精妙的文字写下你的创意。

  4月22日,“由方到圆的革命——海尔帝樽空调一句话买点创意大征集”活动现正式启动。登陆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aircon0422/index.shtml,将你对海尔帝樽空调的心动变为创意,用一句话写下海尔帝樽空调最吸引您的买点,并说出你最想实现的梦想,让帝樽助你完成,共同体验海尔帝樽空调带来舒适、品质生活享受。

  入选全球十大创意产品,“帝樽”N个优势你来选

  在“2012年度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名单”中,海尔帝樽空调作为一款实现行业由方到圆颠覆的家电产品,成为家电类唯一入选产品。这份由世界权威创意经济研究机构ICEC公布的名单,是对帝樽空调以圆柱形重新定义空调外观的极大肯定。海尔帝樽空调的优势不仅限于此,超静音、智能交互、3D立体送风,都从不同的层面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而对于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其关注的优势点也不尽相同。更精准的掌握不同用户的空调需求,成为海尔帝樽空调一句话买点创意征集的一大目标。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从4月22日到5月24日,登录海尔与用户交互平台,用凝练、简洁的语言写下海尔帝樽空调最吸引您的买点,以及您最想实现的梦想。海尔创意评审团将通过活动选出最佳创意,并提供梦想基金,帮你达成梦想。通过这个平台,海尔空调在掌握用户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时尚品质生活方式,与大家分享帝樽空调圆柱形的外观、玛姆香槟的设计灵感、超静音的动人之处,并让大家感受那些来自内心的梦想。

  由方到圆的革命,海尔引领行业创新新路径

  在诞生100余年的时间里,空调从为印刷设备服务到进入商场、家庭,历经不同角色变化,方方正正的外观却没有发生本质性的改变。然而,消费者对空调创新需求一直存在。

  “四四方方的设计和家里的装修风格太不匹配。”“现在的柜机放在客厅很占空间。”“启动的时候噪音很大,看电视音量要放很大。”……在海尔的五大需求管理平台上,海尔空调倾听到了消费者对柜机的新需求,并对系列需求进行分类、整合,最终确定了圆形设计、竖向送风的创意,整合全球五大研发中心推出了颠覆传统的帝樽空调,通过“由方到圆”的革命和静音、舒适等方面的创意突破,在空调市场上获得了高度的瞩目,让用户享受时尚、舒适、安静的空调使用体验。同时在创意经济时代,为行业创意方向提供了新路径。

  对此,有业内专家也评价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帝樽空调一句话买点创意大征集活动反应了海尔对用户需求的专注,彰显了海尔空调以用户需求为主导的研发目标。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分享海尔帝樽空调使用体验的平台,将品质生活理念带进更多家庭,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圆梦可能,实现了企业与用户的深度沟通。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