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4000个海尔小区 海尔家电最高占比达七成

http://www.e23.cn2013-05-14舜网

    摘  要:“你们小区是海尔小区吗?”4月以来,“海尔小区”在各大论坛上成为热议话题,网友上传的照片更是精彩纷呈,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寻找海尔小区的活动中来。

 

  “你们小区是海尔小区吗?”4月以来,“海尔小区”在各大论坛上成为热议话题,网友上传的照片更是精彩纷呈,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寻找海尔小区的活动中来。

  据“海尔小区”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启动一个月以来,“海尔小区”活动参与网友达到6000余人,网友上传海尔小区4000多个。从网友上传的资料以及采访中得知,有的小区最高有七成家庭使用海尔家电,有的小区海尔家电占比至少达到了三成。截至4月底,活动共评出周冠军8名。从网友热情的话语和精彩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海尔小区”活动在社会上的产生的影响,同时,我们还更多地感受到了用户对海尔的喜爱和信赖。

  “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实时滚动的照片墙,将不同地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海尔用户汇聚到了一起,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照片形式,向广大网友们展现了海尔粉丝的风采。10后女童为海尔小区倾情代言,与海尔洗衣机亲密合影,天真无邪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网友;80后新婚夫妻更是采购海尔全套家电打造温馨爱巢,并直言“家电,我只信赖海尔”,引领小区装修海尔全套家电的热潮;小提琴手为海尔空调演奏,称其为音乐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伴侣;可爱双胞胎在海尔空调外机下学着海尔兄弟的手势,让妈妈拍下照片参加海尔小区的活动,并义务担当海尔产品调查员,调查小区中海尔用户的数量……

  海尔小区活动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分析网友们分享的海尔情缘和对社区店的走访调查发现,海尔家电中最受网友们喜爱的产品分别是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其中以外观高雅、功能设计人性化的产品最受欢迎。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家电在人们生活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的海尔家电在这样的环境中必然脱颖而出,引领家电潮流。

  用户是推动海尔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海尔通过虚实网互动与用户实现零距离接触,不仅能增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粘度,更能找到用户的需求和抱怨,为海尔研发出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提供了契机。这也是海尔白电获得“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称号的重要原因。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