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大会即将召开 智能眼镜概念股启动

http://www.e23.cn2013-05-14京华时报

    摘  要:受到谷歌I/O开发者大会本周召开的影响,昨天谷歌眼镜概念股强势上涨。消息面上,谷歌将在5月15日至5月17日召开I/O开发者大会。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预计,此次谷歌将发布多款新品和新服务,如谷歌眼镜、新平板电脑等。

 

  受到谷歌I/O开发者大会本周召开的影响,昨天谷歌眼镜概念股强势上涨。

  消息面上,谷歌将在5月15日至5月17日召开I/O开发者大会。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预计,此次谷歌将发布多款新品和新服务,如谷歌眼镜、新平板电脑等。此外,有媒体报道,4月10日,谷歌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谷歌智能眼镜测试版将在“一个月内”正式交付给开发者,由此来看,测试版即将在近期问世。

  受到上述消息影响,谷歌概念股昨天强势启动,遭到资金热捧。康耐特、水晶光电、环旭电子午后涨停,深天马A也逆市大涨6.81%,歌尔声学收平。

  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认为,参考苹果产业链的行情演绎,国内代工触摸屏等苹果核心零部件企业受益较大。从谷歌眼镜的技术来看,微型投影仪、微型摄像头、音频骨传导、骨传导麦克风等为其核心零部件。对应的A股上市公司水晶光电、环旭电子和歌尔声学等或从中受益。在大盘不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基础上,建议低吸持有。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