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mini有爱”活动启动网友争相传递爱在520

http://www.e23.cn2013-05-22舜网

    摘  要:TA是最甜蜜的负担,与你共度一生的恋人;TA是陪你疯狂,走过青葱岁月的挚友;TA是陪伴你成长,熟悉你胜过自己的知己……5月14日,海尔洗衣机“mini有爱”活动正式启动,网友纷纷轻敲键盘分享出独有的“三行情书”,表达对爱人专属的爱。

 

海尔“mini有爱”活动启动网友争相传递爱在520

海尔“mini有爱”活动启动网友争相传递爱在520

  TA是最甜蜜的负担,与你共度一生的恋人;TA是陪你疯狂,走过青葱岁月的挚友;TA是陪伴你成长,熟悉你胜过自己的知己……5月14日,海尔洗衣机“mini有爱”活动正式启动,网友纷纷轻敲键盘分享出独有的“三行情书”,表达对爱人专属的爱。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在海尔洗衣机官方微博举办,网友可以通过海尔官网,新浪微博等多个渠道登陆活动页面http://e.weibo.com/2056066797/app_344349745写下“三行情书”,通过mini表达爱意、分享与洗衣有关的感动故事等。有网友认为,“mini有爱”是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爱要“专属”,洗衣机同样也需要“专属”。

  据了解,海尔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是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内衣专属洗衣机。而据一项针对女性内衣洗涤方式的调查显示,由于担心机洗变形磨损,多数受访者都是手洗内衣,而近九成的受访者更表示渴望有一台内衣洗衣机。而Mini创新性地满足了这一需求,其独创了仿手搓波轮,采用翻转洗涤的方式,杜绝了内衣磨损、变形,经权威机构试验证实,洗涤效果与手搓无异。

  不仅如此,记者调研发现,海尔mini正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女性用户的内衣洗涤“法宝”。网友“绿小青”在微博上留言道,“自从mini来了我家,就彻底跟内衣手洗时代说再见了,洗个澡的功夫,内衣也洗完了,而且漂洗彻底,没有洗涤剂的味道,穿着很放心!”

  作为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第一的洗衣机品牌,海尔洗衣机凭借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洗涤享受。除了mini洗衣机,海尔还创新性研发了一系列洗护产品,如有“最安静的洁净”之称的水晶滚筒洗衣机,节能66%、能完美烘干真丝面料的热泵干衣机等,都引领了行业新趋势。专家认为,海尔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是市场上唯一针对女性内衣洗涤的专业领先产品,完美承接用户需求,将内衣洗涤带入了全新的专洗时代。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