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吸油烟、火力猛 海尔厨电帮北方妻子搞定湘菜

http://www.e23.cn2013-06-07舜网

    摘  要:“他是湖南人,喜欢吃辣的,每次做饭那股辣椒味儿都呛得我直咳嗽。”说这话的是一位北京女孩——小娟,嫁到南方已经有一年时间了,由于下班早,她每天都会为老公准备晚餐,但南北的饮食差异却总让小娟觉得很“崩溃”。

 

强力吸油烟、火力猛  海尔厨电帮北方妻子搞定湘菜

强力吸油烟、火力猛 海尔厨电帮北方妻子搞定湘菜

  “他是湖南人,喜欢吃辣的,每次做饭那股辣椒味儿都呛得我直咳嗽。”说这话的是一位北京女孩——小娟,嫁到南方已经有一年时间了,由于下班早,她每天都会为老公准备晚餐,但南北的饮食差异却总让小娟觉得很“崩溃”。

  近年来,随着流动人口的增加,南北通婚的情况越发普遍,但夫妻在饮食习惯上的差异却一直很难弥合。比如小娟和丈夫,在生活上一切都好,双方父母之间关系也很和谐,但惟独在做饭吃饭上出现了分歧。“为了解决油烟的问题,我们决定换一套吸力又强、火力又猛的厨电。最终我们达成一致,买了一套海尔厨电,终于解决了我俩的生活难题!”

  炒菜不呛,北方妻子也爱做湘菜

  “老公喜欢吃农家小炒肉、红烧鱼,每次做都要放很多辣椒才能出味儿。但新鲜的辣椒常常会迸进眼里,特别疼。”记者了解到,小娟每次做饭只要遇到要放辣椒,都会想办法躲得远远的,生怕溅到身上。

  “换了油烟机后做再辣的菜我也不怕了,只要将油烟机的风速滑动到最大,油烟都一扫而光。”记者发现,海尔深腔变频油烟机的操作采用的是指划控制模块,只要手指在控制版上轻轻滑动,就能够有效控制吸油烟机的风量;并且深腔的设计还使油烟机的吸力更强劲,达到最佳的拢烟效果。

  小娟向记者透露,湘菜油盐辣都重,地面上、墙壁上、油烟机的油网上很容易沾上灰尘,特别难擦洗,“以前我隔三差五就要给厨房来次大扫除,尤其是刷油网特别麻烦。现在拿吸油纸轻轻一擦就可以了。”原来,海尔深腔变频吸油烟机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烟腔,连接处无缝隙,不会留下清洁的死角;而且不粘油的蜂窝状油网不易粘黏油渍,保证了使用的清洁。

  节能省力,海尔厨电帮小两口调剂生活

  小娟对记者表示,让她减轻厨房工作压力的不仅仅是深腔变频吸油烟机,海尔的涡流增氧燃气灶也让她事半功倍。“湘菜大多是需要大火、急火来做的,特别费火。以前的燃气灶经常用着用着就打不着火,再不然就是加热的温度不够,影响口味。海尔的燃气灶用着就不一样,打火顺畅还不费气。”

  记者从海尔厨房电器的研发人员处了解到,海尔涡流增氧燃气灶之所以有这么多优点,是因为实现了氧气与燃气的充分结合,使蓝火苗的燃烧更加充分,也更加节能;并且,海尔燃气灶的热负荷可达5.1kw,释放的热量更多,满足了家庭对急火爆炒的需求。

  “有了海尔厨电的帮忙,我和老公在吃饭问题上分歧少多了。”从小娟的话里不难看出海尔厨房电器已经帮助北方姑娘和南方小伙解决了一大难题,已然成为他们生活中的“调解员”。

  在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的今天,海尔吸油烟机和燃气灶通过技术的创新,突破了行业的多项技术瓶颈:实现了平板机的深腔设计、燃气灶节能效果更加明显。这些创新已经为众多消费者打造出精致的生活体验,也帮助消费者解决了诸多生活上的难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厨房的乐趣。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