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夜宴再发力 海尔专卖店“节能范儿”派头十足

http://www.e23.cn2013-06-08舜网

    摘  要:后节能时代,想要购买节能家电的新婚族和新居族是否有点纠结?眼看上半年的装修季已到收官时分,端午节是不容错过的重要节点,可没有了国家补贴,现在买总有点吃亏的感觉。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记者已获悉6月10日至12日期间,海尔专卖店将启动端午节专场活动,三大套餐配合欢乐的包粽子大赛,消费者依旧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大牌“节能范儿”。

 

  后节能时代,想要购买节能家电的新婚族和新居族是否有点纠结?眼看上半年的装修季已到收官时分,端午节是不容错过的重要节点,可没有了国家补贴,现在买总有点吃亏的感觉。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没有必要,记者已获悉6月10日至12日期间,海尔专卖店将启动端午节专场活动,三大套餐配合欢乐的包粽子大赛,消费者依旧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大牌“节能范儿”。

  买节能家电“端出你的范儿”

  买家电首选节能型号,已经成为许多人的共识,从社会层面来讲,低碳环保是主流意识,环境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生活质量。而对消费者而言,节能家电不仅能耗低,在性能上也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在节能产品唱主角的现状下,始终倡导绿色为先的海尔专卖店适时推出海尔特有的“节能补贴”政策,活动期间,确保消费者可以继续选购到最实惠的节能家电。

  本次端午节专场中,海尔专卖店围绕以旧换新和节能补贴设置了三大套餐活动,其中“换新范”套餐针对以旧换新展开,消费者凭两件以上旧家电就可享受超值优惠;“节能范”套餐将延续惠补政策,只要到店购买两件或两件以上的1、2级能效产品即可享受海尔特有的 “节能补贴”;而“明星范”套餐则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意外惊喜,活动期间,将评出大家电及生活家电类最热销型号,凡到店参与套购的产品中有两件以上上榜,就能获得价值500元的代金券。

  可以说,相比于之前的节能惠民工程,海尔专卖店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回馈政策更加丰厚,根据自身需求,可自由选择合适的套餐,对那些错过了国家补贴的朋友来说,依然可以放心选购到高品质的节能家电,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家电礼券,可谓一举两得。

  超值服务乐享不一样的体验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在小长假里,到海尔专卖店选购家电的同时,还能在现场体验到乐趣十足的“端午集乐铺”活动。届时,在生活家电展区将演示如何做粽子,并进行包粽子比赛,而在此期间购买了海尔家电的朋友可以参加“品粽会”,如果你对美食有着强烈的品鉴力,那好运就在向你招手了,因为猜中粽子馅就能当场返还现金大奖,把美味与奖金一起送给你。

  此外,七星服务带来的全流程服务体验,将为消费者创造真正舒适便捷的购物享受,从咨询阶段开始,专业的家电服务师就可上门测量并免费提供家电家装一体化设计,为新婚新居人群定制各具特色的家电解决方案。在售后服务方面,海尔专卖店将严格执行“按约送达”、“送装一体”的服务准则,并提供定期的家电保养,为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解除后顾之忧。

  作为不一样夜宴的专场活动,海尔专卖店此次推出的多项优惠政策正好弥补了后节能时代的空缺,而端午节又是春季装修阶段的最后一个小长假,各位想要赶工期、装新家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快来海尔专卖店过一个开心惬意的端午假日吧。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