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献礼 送装服务感恩回馈

http://www.e23.cn2013-06-21舜网

    摘  要:每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是两个比较特殊的节日,因为这是属于千万子女感恩回馈父母的最好时机。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家电市场掀起了购买热潮,在父亲节为父亲送上一款家电在近几年颇为流行,记者在父亲节期间走访了海尔专卖店。

  每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是两个比较特殊的节日,因为这是属于千万子女感恩回馈父母的最好时机。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家电市场掀起了购买热潮,在父亲节为父亲送上一款家电在近几年颇为流行,记者在父亲节期间走访了海尔专卖店。

海尔专卖店献礼 送装服务感恩回馈

(图片来自网络)

  海尔推出异地订购助力父亲节

  为满足市场需求,让更多的子女献上一份孝心,海尔专卖店近期推出异地订购家电活动。为那些父亲节不能回家的儿女献孝心提供便利。只需要动动鼠标,就能选件实用的家电,让家乡海尔专卖店送货上门。凭借强大的服务网络,海尔专卖店做到按约送装,为子消费者下不少心思,也为广大的父亲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

  海尔专卖店负责人表示,现在的年轻人,都图省心。不在乎价格,只要产品质量好,服务有保证,他们就喜欢。海尔专卖店送装一体的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电产品购买的一体化需求,也是一种不折不扣的省心体验,在这个父亲节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种感恩回馈的节日礼物。

  送装服务感恩回馈消费者

  记者采访了正在专卖店购买家电的李先生。李先生表示,自己和老婆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的心思准备礼物。本来想买一台新的空调给父亲,刚好听朋友说海尔专卖店这边在举办活动,还能免费送装,按约上门,觉得还是挺省心的,就过来看看,随便为父亲挑选一款空调作为节日的礼物。

  “听说海尔专卖店在网上举行一个异地订购家电的活动,电话订购就可以实现异地购买家电,我这正好给爸爸买一个新的电视。”市民林小姐表示,她和老公都是80后,平时工作都挺忙的,父亲住在乡下,自己比较少时间陪他。“平时比较少上网,是工作人员告诉我有这个活动的,还帮我在网上订购了一台电视机,挺好的,明天就可以送到父亲那里,省时省事。”林小姐还说想给父亲一个节日的惊喜。

  虽然现在一般商家都会提供送货上门和免费安装的服务,但是流程复杂,一般要两三天天下来才能完成,而海尔专卖店有商家一体化服务,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省心服务。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国内众多的家电行业中只有海尔专卖店能够提供全套家电服务。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对海尔认同的地方。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