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一抵二继续领跑

http://www.e23.cn2013-06-27舜网

    摘  要:随着消费需求的拉动,冰箱市场也随之升温,近日,国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发布了2013年4月冰箱市场报告,对四月份冰箱市场的情况进行了梳理盘点。报告显示,整体冰箱行业呈现增长趋势,四月份整体市场销售量环比增长34 %。在产品层面,双门和三门冰箱最受欢迎,联手占据了超过80%的市场份额。

 

  随着消费需求的拉动,冰箱市场也随之升温,近日,国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发布了2013年4月冰箱市场报告,对四月份冰箱市场的情况进行了梳理盘点。报告显示,整体冰箱行业呈现增长趋势,四月份整体市场销售量环比增长34 %。在产品层面,双门和三门冰箱最受欢迎,联手占据了超过80%的市场份额。而在各大冰箱品牌中,海尔冰箱以26.89%的市场份额再次蝉联销售冠军宝座,继续自己的领跑地位。

  数据显示,在整个四月份,海尔冰箱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均高居第一,而其26.89%的市场份额远超第二、三名市场份额之和。不仅如此,细分到各单线产品上,海尔冰箱在单门、双门、三门、多门以及对开门等各类产品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行业,冰箱行业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仍在继续。

  据记者采访了解,良好的用户口碑是海尔冰箱稳居行业第一的重要因素。在一家大型的家电卖场,记者发现有不少消费者在海尔展区选购体验海尔冰箱。据销售人员介绍:“海尔冰箱的销售一直不错,消费者对于海尔冰箱普遍的评价就是:质量好,服务好,大品牌值得信赖。”

  记者随机采访了前来为新家采购冰箱的王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决定要买冰箱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就是海尔。而且我征询朋友的意见,发现很多朋友家里用的正是海尔冰箱,听说不仅完全不结霜,而且其他功能也十分全面,外观也好,所以就决定来看看”,陈先生的想法代表了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据记者了解,目前冰箱结霜成了很多用户面临的共同问题,而海尔冰箱行业首创全风冷三门冰箱,不仅免除了用户除霜的烦恼,也引领了行业的无霜趋势。

  作为全球冰箱销量的“五连冠”品牌,海尔冰箱一直通过自己的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据海尔冰箱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海尔创新的核心依据,就是用户需求。“我们通过各种渠道调研、收集用户的使用需求,然后整合全球资源,针对性的进行创新,设计生产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比如无霜冰箱,就是发现了冰箱用户除霜的烦恼,行业首创全风冷三门冰箱,保证冰箱制冷快速均匀,杜绝了冰箱结霜的可能,带领冰箱进入了无霜时代。”该技术人员告诉记者。

  行业专家表示,海尔冰箱连续五年获得全球第一,得益于其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目前,海尔冰箱推出了两门、三门、对开门、多门等全系列无霜冰箱,为用户提供了无霜生活体验,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引领全球冰箱业进入新的时代。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