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本月底将开始生产iPhone 5S

http://www.e23.cn2013-07-16人民网—赛迪网

    摘  要: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行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苹果将在本月底开始生产iPhone 5S。这种新的iPhone可能在9月末或者10月初发布。这款手机对于苹果9月份这个季度的营收没有帮助。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行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苹果将在本月底开始生产iPhone 5S。这种新的iPhone可能在9月末或者10月初发布。这款手机对于苹果9月份这个季度的营收没有帮助。

  米塞克表示,苹果已经开始生产低价格的iPhone。他认为,这些低价格的iPhone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售价为300至400美元。这个价格也高于中档的手机。这个价格的手机在新兴市场是没有竞争力的。

  米塞克认为,苹果在今年第四季度将订购5000万至5500万部iPhone,其中包括500万部iPhone 4S、2000万部低价iPhone和2500万部iPhone 5S。

  米塞克的报告表明,苹果一直在改变订单以削减iPhone 5S的产量,同时增加今年年底销售的低价iPhone的产量。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