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清凉创艺拍 超6成用户称首选卡萨帝

http://www.e23.cn2013-07-25舜网

    摘  要: 进入一年中天气最炎热也最多变的7月,全国多数地区都在感受着高温炙烤和潮湿闷热交替转换,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也再次掀起热浪,已经有近万余用户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而在活动的第二阶段更有不少网友展现着了自己多样化的创艺想法,近日,我们就在活动主页看到了一对小夫妇晒“清凉”的有趣创艺照片。

卡萨帝清凉创艺拍 超6成用户称首选卡萨帝

  进入一年中天气最炎热也最多变的7月,全国多数地区都在感受着高温炙烤和潮湿闷热交替转换,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也再次掀起热浪,已经有近万余用户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而在活动的第二阶段更有不少网友展现着了自己多样化的创艺想法,近日,我们就在活动主页看到了一对小夫妇晒“清凉”的有趣创艺照片。

  画面中的女孩将冰酒瓶贴在男孩脸颊两侧,男孩充满了“天然呆”的萌感,而身后的卡萨帝空调则与整个空间和谐搭配。两个人在自己的小空间里彼此打趣的俏皮神情引来网友热议,直呼“羡慕、嫉妒、恨”。

  消夏party清凉舒适,卡萨帝空调功不可没

  记者通过微博联系并采访到了这张照片的主人公:照片上的小钟和笑笑是一对开朗的新婚小夫妻,这张照片是前几天与朋友在家小聚时朋友随意拍下的。“偶然看到了卡萨帝“创艺全家福”活动,就把这照片传了上来。”笑笑说道。

  “我们其实本来更喜欢户外活动,但是天气一热大家都不爱出门,所以我们就从郊游野餐一类的活动改成了室内小party。”笑笑在采访中对记者说,“我家这台卡萨帝空调是去年新买的,试机的时候我觉得它的风很柔,还担心它用起来不够给力,但是我老公说出风柔和,不吹人才更好,所以我们就选定了它。入夏以来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我的担心果然是多余的,它不只能保证凉爽,还安静又省电,那天来家里party的朋友还问我这台空调的型号呢。”

  除了温度舒适、出风柔和与超级静音,笑笑对这台空调“水离子”功能更是赞不绝口,“记得去年秋冬季,天气特别干燥,对于我这个过敏肌肤来说特别痛苦,而这台卡萨帝空调补水还保湿的‘美容功能’让我省去很多烦恼。”

  贴心细节俘获青睐,超6成用户愿再次购买卡萨帝

  正是这些贴心的产品细节让卡萨帝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据了解,目前卡萨帝“创意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收到的照片已经涵盖了卡萨帝的全线各类产品,上传照片的用户更是分布在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同时配合活动的调查显示,在此次参与的卡萨帝用户中,有近三成用户家中拥有不止一件卡萨帝家电,超过六成的用户表示使用体验十分满意,在选购其他家电时会优先考虑卡萨帝。

  众多的数据证明了卡萨帝产品从研发设计到使用体验,再到售后服务的全面优质。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用户的认可和产品的创新,将会成为卡萨帝不断进步,引领行业高端趋势的重要砝码。

  http://casarteshoot.sinaapp.com/home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