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省事?要保鲜?万名网友PK爱无霜冰箱的理由

http://www.e23.cn2013-08-21舜网

    摘  要: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正在青岛新闻网上演。8月13日,记者从青岛新闻网“选择海尔无霜冰箱的十万个理由”网络互动中发现,虽然有近万名网友参与互动,但是观点基本形成两派:图省事,要保鲜。网友郎涛认为,“冰箱经常开关,很快就有霜,除一次霜无比麻烦啊!选择无霜冰箱就是图省时省力各种省。”而网友文明如是说,“我最喜欢我家的无霜冰箱了,可以放好多新鲜的水果蔬菜,能保鲜很长时间,真是消夏给力的选择。”

图省事?要保鲜?万名网友PK爱无霜冰箱的理由

图省事?要保鲜?万名网友PK爱无霜冰箱的理由

  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正在青岛新闻网上演。8月13日,记者从青岛新闻网“选择海尔无霜冰箱的十万个理由”网络互动中发现,虽然有近万名网友参与互动,但是观点基本形成两派:图省事,要保鲜。网友郎涛认为,“冰箱经常开关,很快就有霜,除一次霜无比麻烦啊!选择无霜冰箱就是图省时省力各种省。”而网友文明如是说,“我最喜欢我家的无霜冰箱了,可以放好多新鲜的水果蔬菜,能保鲜很长时间,真是消夏给力的选择。”

  省事PK保鲜 网友创意无霜理由

  在参加“选择海尔无霜冰箱”活动的网友中,不少人已经提前用上了无霜冰箱,这时候他们的选择无霜冰箱理由就是在晒无霜冰箱的各种优点。仅上周就有六成网友认为“省事”很重要。网友王振清就说:“我是前年买的无霜冰箱,无霜好清理,且环保省电。逢年过节的时候,擦一下就OK了,非常方便。”网友普遍认为,面对普通冰箱,就需要大费周章地用酒瓶子滚,用铲子挖,尤其大热天除霜更是折腾人。

  记者发现,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要保鲜”的无霜理由与“图省事”保持了势均力敌的态势,而且支持率持续上升。记者了解到,很多网友表示普通冰箱虽然也有保鲜功能,但是温控不均匀,容易产生异味,食品易变质等烦恼也不少。因此在本次活动中,不少网友对保鲜功能大加赞扬。像网友王夏对007软冷冻功能赞不绝口:“零下7度软冷冻功能,最适合存放近两周食用的肉类食品,无需解冻即时切。”

  无霜冰箱原理引好奇

  虽然,无霜冰箱的“图省事”和“要保鲜”都有着自己的支持群体,但是无霜冰箱的好处并不止这些。“省电、省钱;省力,不用手动除霜;干净清爽、制冷均匀;保鲜寿命长,无异味;静音好,噪音小……”在“天下无霜”活动中,市民邱鸿琨基本将无霜冰箱的好处说了个遍。此外,无霜冰箱还有着十分奇特的功能,比如无霜冰箱温度均匀,控度精确;无级变频技术可根据冰箱内部食物量以及预设温度,自动选择合理的压缩机运行转速,更加省电等。

  无霜冰箱的强悍功能也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好奇,像市民刘静就探了个究竟,“我家的是无霜冰箱,认真研究了一下,真的没有霜产生。食物保鲜的很好,水分没有过多流失。”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