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模特晒“吃货照片” 一条微博引千人共议“霸气”冰箱

http://www.e23.cn2013-08-21舜网

    摘  要:立秋已过,天气却丝毫不见转凉,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更是持续升温中,参加人数已经飙至两万余人,大家晒出的照片更是花样百出。近日,更是有一条美女微博引起了千余人的评论,大家纷纷对此“女神”和冰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瑞丽模特晒“吃货照片” 一条微博引千人共议“霸气”冰箱

  立秋已过,天气却丝毫不见转凉,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更是持续升温中,参加人数已经飙至两万余人,大家晒出的照片更是花样百出。近日,更是有一条美女微博引起了千余人的评论,大家纷纷对此“女神”和冰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忙里偷闲,玩个活动,晒个幸福,哈哈~我们见识了卡萨帝冰箱的强大,六开门的,老霸气了~俺们吃货的目标就是:让大西瓜、北冰洋、火腿、肘子……都有容身之处……”瑞丽的当家模特洛瑶的这条“吃货微博”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闹互动,短短一天后转发和评论量就达到了近两千条,迅速成为活动的人气照片。而在众多的转发和留言中记者看到,大家讨论的热情除了在于对“美女模特配家电中的白富美”的感慨,更源自对食物储存空间的讨论。

  经过了盛夏冷饮贮藏考验,不少家庭都发现了自家冰箱的局限——放够了水果就没空间放饮品,食物保鲜空间看起来总是差那么一点儿。对此洛瑶也有着切身体会,“有年夏天,我买了一整箱北冰洋汽水,好不容易搬回家了,才发现冰箱放不下,只能冰一半,喝完再把其余的放进去。当时就感慨,冰箱需要再多一点空间。”

  网友“最棒的巧乐姿小胖”在回复中更指出,照片上这台被洛瑶赞“霸气”的冰箱她家也有一台。她也表示“这台卡萨帝六门,可以根据自家需求调节冷冻冷藏的空间大小,很是实用。”如此也就难怪洛瑶也感慨“大西瓜、北冰洋、火腿、肘子……”这么多不同类型的食物都有“容身之处”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喜欢给自己贴上“吃货”的标签,而爱好美食无疑是热爱生活的一种直观表达,通过洛瑶这条微博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以及卡萨帝该活动中的其他吃货留言,不难发下对于消费者而言,冰箱已不再是单纯的储藏功能,而是有更多保鲜、分类储藏等要求,卡萨帝正是因为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推出创新冰箱品类,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已经有来自全国三十余个地区,超过两万用户的参与量,众多网友的热情分享,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卡萨帝为用户所带来的生活方式的变革。时近金秋进补季,您家是否也需要一个更充足的保鲜空间呢?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