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旭日凤凰城凭“最创艺”冰箱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http://www.e23.cn2013-09-05舜网

    摘  要:多方位环绕式冷风,再没有了除霜的烦恼;可以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和储存量的变化,自动调节运行模式;静音节能……你想不想也拥有一台集这些功能于一身的冰箱呢?近日,家住重庆旭日凤凰城小区的刘小姐就带着她的“最创艺”冰箱现身“海尔小区”活动。该款冰箱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功能,一“露脸”就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更是让其所在的小区荣登本周周冠军。

重庆旭日凤凰城凭“最创艺”冰箱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多方位环绕式冷风,再没有了除霜的烦恼;可以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和储存量的变化,自动调节运行模式;静音节能……你想不想也拥有一台集这些功能于一身的冰箱呢?近日,家住重庆旭日凤凰城小区的刘小姐就带着她的“最创艺”冰箱现身“海尔小区”活动。该款冰箱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功能,一“露脸”就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更是让其所在的小区荣登本周周冠军。

  刘小姐和丈夫是同一家旅游公司的导游,由于经常出差的缘故,存放在冰箱里的东西不是很多。但是父母来看望小两口时,都会带许多的食物填满他们的冰箱。虽然平时东西不多但还是要开着冰箱,崇尚节俭理念的小两口觉得这样很是费电。经过多方打听,海尔集团推出的高端品牌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这台冰箱外观大气精致,功能更是不得了。它可以根据冰箱内外温度,以及储存量的变化,自动调节冰箱的运行模式,保鲜、节能、静音集于一身,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使用,真是太有‘创艺’了!”刘女士说到。

  以意式冰箱为例,直开型抽屉式设计终结以往繁琐的食物存储流程,更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大空间的使用体验。意大利著名的家具设计师艾琳娜女士称赞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这是一款能够融入欧洲时尚生活的冰箱。”

  本周另一位周冠军是位于广州的岭南新世界小区。推荐该小区的张小姐表示:“能为小区挣来人气觉得非常开心,这都是我家海尔空调的功劳。这款空调外观大气时尚,不仅能给我们的家居格调加分,还有就是喜欢它的除甲醛功能,有助于空气更清洁。‘海尔小区’活动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非常不错。”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