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林女士推荐省心家电参选“海尔小区”

http://www.e23.cn2013-09-05舜网

    摘  要:精致的壁灯莹莹发光,在酒红色的空调和墙裙周围打下一片淡淡的光晕。在这片光晕里,一位气质优雅的女士面对镜头露出淡淡的微笑。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这位散发着优雅气质的美女吸引了大量人气,获得网友的热情支持。

福州林女士推荐省心家电参选“海尔小区”

  精致的壁灯莹莹发光,在酒红色的空调和墙裙周围打下一片淡淡的光晕。在这片光晕里,一位气质优雅的女士面对镜头露出淡淡的微笑。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这位散发着优雅气质的美女吸引了大量人气,获得网友的热情支持。

  据了解,作品拍摄于福州福田宜家小区的住户林小姐家中。林小姐目前在一家外贸公司担当翻译工作,由于终日忙于工作,所以她对家电的首要选用标准就是“省心”。

  林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平时难得休息,所以选家电,我首先看它是不是能够为我节省更多的时间。例如我新买的这台海尔空调,我就是看中了它的自清扫功能,终于把我从灰尘中解放了出来。而且,它的智能化程度也很高,智能调温、智能调速、智能除湿……总之,一切都不需要我操心,就好像魔术棒轻轻一点,所有的问题都轻松解决了。”

  在林小姐的引荐下,记者随后采访了福田宜家小区参与该活动的其他几户家庭。记者发现,在小区中,家电的智能化程度与其受欢迎程度呈正比,其中,以海尔空调、无霜冰箱等产品在该小区的口碑最好。而这一现象在“海尔小区”的活动页面上也有所体现:不少网友在参与活动时表示,高效智能是他们选择海尔的重要原因。

  据悉,“海尔小区”活动开展至今已近5个月了,在全国网友的留言反馈中,对海尔家电的喜爱原因不一而足。但深入探究网友分享的产品体验可以发现,用户对家电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和碎片化,对家电的定位也早已从“使用”层面向“体验”层面转变。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新时期,用户需要的已不再是家电产品本身,而是一种完美舒适的用户体验。

  海尔通过“海尔小区”等开放式平台精准掌握用户需求,并针对用户需求快速反应,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使其能够持续引领消费趋势,主导了全球家电市场格局。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