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准新娘当选最美海尔粉丝

http://www.e23.cn2013-09-17舜网

    摘  要:在一台尚未拆封的海尔冰箱包装箱前,一位身穿粉红色T恤的男士伸开双手攀着包装箱的顶部,整个人贴在了包装箱上,脸上可掬的笑容显得特别吸引人,照片左侧的一位美女也靠在未拆封的冰箱上,并对着镜头哈哈大笑。

澳洲准新娘当选最美海尔粉丝

澳大利亚的小两口,这可是最欢乐的海尔粉丝了!

  在一台尚未拆封的海尔冰箱包装箱前,一位身穿粉红色T恤的男士伸开双手攀着包装箱的顶部,整个人贴在了包装箱上,脸上可掬的笑容显得特别吸引人,照片左侧的一位美女也靠在未拆封的冰箱上,并对着镜头哈哈大笑。这是近期在海尔开展的“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中网友上传的照片,画面中两位用户的欢乐举动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最终当选“最美海尔粉丝”。

  记者了解到,照片拍摄于素有“黑天鹅城”之称的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珀斯。照片中的皮特和女友赛琳娜正在为准备结婚而购买家电,这台海尔冰箱是他们在结婚前准备的最后一件家电。冰箱送到家里后,皮特想到家具置备齐全后婚礼就可以举行,从心底里感到开心,还没拆封就直接给这台冰箱一个热情的拥抱。一旁的朋友趁此机会拿出手机给他们拍下了这张照片,记录下他们最快乐的时刻。

  据了解,珀斯位于澳大利亚西南部海岸,属于地中海式气候,冬天潮湿,夏天漫长而炎热,这样的湿热天气对食物储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再加上澳大利亚饮食以丰盛和量大而著称,当地人习惯一次性购买大量食材放在冰箱里储存,因此在选择冰箱时,对冰箱的容量和保鲜功能都非常关注。针对澳大利亚消费者的产品需求,海尔推出了大容量无霜冰箱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成为了当地用户的购买首选。

  一直以来,海尔依靠高品质和个性化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赞誉,在澳洲拥有很高的用户知名度和市场份额。据路透社近期消息,海尔已经收购了新西兰顶尖家电制造商斐雪派克超过90%的股权,而斐雪派克大约75%的产品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售的,海尔此举更说明了已经获得了斐雪派克在澳洲75%的产品销售权。

  与此同时,海尔首批出口海外市场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于近日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成为了中国家电企业中首次击败澳洲本土市场对手的磁悬浮产品,顺利开通澳洲市场的磁悬浮市场。作为全球性的家电制造商,海尔已经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以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了全球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在全球家电行业中产生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