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碗机安全运营18年创行业记录

http://www.e23.cn2013-09-17舜网

    摘  要:9月10日,由青岛港发往法国的四个集装箱的海尔洗碗机按期交付到客户手里,并通过了法国客户对产品安全性能等多项指标的苛刻检测。截至目前,海尔洗碗机为海内外数百万用户提供了安全健康的洗碗方案,更是创造了上市18年用户“零投诉、零抱怨”的安全运营记录。

  9月10日,由青岛港发往法国的四个集装箱的海尔洗碗机按期交付到客户手里,并通过了法国客户对产品安全性能等多项指标的苛刻检测。截至目前,海尔洗碗机为海内外数百万用户提供了安全健康的洗碗方案,更是创造了上市18年用户“零投诉、零抱怨”的安全运营记录。

  目前人们选购家电多是注重外观、价格、使用性等,而往往忽视了最应该注意的安全,尤其是中国厨房的油、烟、气、火、电的特殊环境更是让人揪心。是一如既往的只相信品牌或者比较价格,还是应该更加理性的选择、最近新闻爆出的国外某品牌洗碗机容易起火的事件,很大程度上将消费者拉回了理性,开始倍加关注洗碗机这类厨房电器产品的安全性。卖场人员则告诉记者,前来选购洗碗机产品的消费者大都抱着减轻家务负担,让厨房生活更加轻松的目的,如果洗碗机产品的安全性能不达标,反而可能给他们带来更大麻烦,是不可能得到消费者青睐的。

  正在卖场选购洗碗机产品的市民袁先生表示,现在安全问题是他首要考虑的重点。在卖场人员的介绍下,袁先生最后选择了具有高温煮洗功能,并且18年安全运营零抱怨、零投诉的海尔洗碗机。“本来想买台洗碗机给媳妇减负,但最近的新闻又让我差点打消了这个念头,但最后还是决定来看看,我愿意信任安全18年的海尔洗碗机,家里冰箱也是海尔的,用起来放心”。袁先生的对洗碗机产品的诉求也反映出时下大多数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消费心态。

  海尔洗碗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海尔洗碗机能够做到零抱怨、零投诉安全运营18年,是对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的严格执行更是对消费者强烈的责任心。同时独有的更苛刻的企业标准更是产品安全及性能的有效保障。譬如针对主控板特有的“双85”实验,即“85℃高温、85%空气湿度”严苛环境下的产品运行检测,也领先行业最大程度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对此,消费者协会相关领导认为,海尔洗碗机以严苛的测试和技术创新,切实为消费者的人身安全着想,体现了以消费者出发的负责态度,值得借鉴和学习。

  值得注意的是,海尔高温煮洗系列洗碗机健康指标也领先行业,其首创的高温煮洗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不但保障了用户的使用安全也保障了用户的食用安全。海尔洗碗机更是凭借出色的除菌指标成为了首批荣膺“除菌标兵”称号的洗碗机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厨房环境的复杂,注定了厨房电器要面对来自客观环境和频繁使用的双重考验,安全性能应该作为重中之重进行考虑。基于对技术的持续投入和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把握,海尔洗碗机上市以来在国内外市场都以零投诉、零抱怨、零事故安全走过18年,创下的安全运营行业记录,体现的不只是海尔洗碗机作为行业领跑者的技术创新实力,更是一种品牌责任感。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