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选“最格调”厨房 获周人气冠军

http://www.e23.cn2013-10-22舜网

    摘  要:现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对品质生活的体验。就拿油烟机来说,除了实用之外,美观灵动的外观设计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近日,一位美女网友就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主页晒出了自家高端油烟机的厨房照片,随即引来了超过4000网友的投票与热议,厨房整体设计风格被网友称为“最格调”厨房,照片也因此而获得本周人气冠军。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对品质生活的体验。就拿油烟机来说,除了实用之外,美观灵动的外观设计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近日,一位美女网友就在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主页晒出了自家高端油烟机的厨房照片,随即引来了超过4000网友的投票与热议,厨房整体设计风格被网友称为“最格调”厨房,照片也因此而获得本周人气冠军。

网友评选“最格调”厨房 获周人气冠军

  记者访问了解到,上传这张“最格调”厨房靓照的是来自南昌的张小姐。“这台卡萨帝吸油烟机是自己结婚装修新房时老妈特意为我选购的厨房设备,它精美的外观设计第一眼就吸引了我,既显得精致美观又给人感觉非常高端大气,放在厨房也不会像之前那种超大油烟罩那样给人一种压抑的环境,也使得整个厨房更显格调,是父母所有家电礼物中我最喜欢的一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小姐依然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

  张小姐母亲告诉记者:“自己做了一辈子饭菜,而每次做饭的时候最头疼的都是油烟问题,所以对于女儿未来家庭的厨房环境也非常关心,这台油烟机风力很大,油烟不外散,可以轻松吸走油烟。”用老人家的话来说,如今多数年轻人不愿意在家做饭主要就是担心油烟带来的影响。同时,厨房环境也很容易影响到做饭时的心情,从而也就影响到做出饭菜的口味和质量,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到夫妻家庭生活。对此,众多网友也纷纷表示赞同,并表示面对这样有“格调”的厨房环境就非常愿意自己做饭,感叹做饭也会是一种享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张小姐在娘家的时候就喜欢帮忙妈妈在厨房忙前忙后,自身也是是一位烹调爱好者,喜欢在自家厨房中亲手烹制家人喜爱的美食,与家人分享。“要最出全家都喜欢的美食,除了必要的材料和调料外,油烟机、锅子、刀具等这些趁手的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张小姐向记者介绍,“结婚后我和老公基本上都是在家里自己做饭吃,除大部分时间是自己亲自做外,在卡萨帝吸油烟机优雅、格调的厨房环境中,老公偶尔也会为我做几道我喜欢吃的菜,在让我轻松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体会到生活的甜蜜与幸福。”

  自5月底启动以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已经吸引了超过4万来自全国三十余个省市的网友参与分享家里的卡萨帝产品及创意照片,涉及到冰箱、空调、厨电等全方位家电产品。作为“创艺家电”的开创者,卡萨帝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全方位家电需求、提升用户生活格调。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