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夺得6亿智能交通大单

http://www.e23.cn2013-10-29舜网

    摘  要:昨日,海信(Hisense)正式宣布签下青岛市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项目,总金额近6亿元。

  昨日,海信(Hisense)正式宣布签下青岛市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项目,总金额近6亿元。

  近几年,海信集团布局的光通信、智能交通等新兴产业频频发力。其智能交通产业已成长为国内城市交通、公共交通、高速公路、轨道交通技术领域的综合“隐形冠军”。本次签约实施的工程是青岛城市交通数据中心及智能交通管理平台等,明年交付使用后,将成为国内区域控制最先进的智能交通系统。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曾表示,海信智能交通属于城市基础产业领域,横跨了信息和通讯产业,将是未来几年海信增长幅度最大、空间也最大的产业之一。智能交通也由此有望成为海信下一个百亿级的产业。

海信夺得6亿智能交通大单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