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友晒“最省力”无霜冰箱推荐“海尔小区”

http://www.e23.cn2013-10-30舜网

    摘  要:冰箱,是食物存放的集中营。冰箱有霜,不仅影响制冷效果,食物之间也会相互串味、粘连,因此就需要用户定期除霜。夏季除霜,食物易化,影响食用口感。冬天除霜霜不易化,清除相当麻烦。近日,张女士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推荐了家中的“最省力”无霜三门冰箱,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南阳网友晒“最省力”无霜冰箱推荐“海尔小区”

  冰箱,是食物存放的集中营。冰箱有霜,不仅影响制冷效果,食物之间也会相互串味、粘连,因此就需要用户定期除霜。夏季除霜,食物易化,影响食用口感。冬天除霜霜不易化,清除相当麻烦。近日,张女士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推荐了家中的“最省力”无霜三门冰箱,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照片中,小男孩摆着拍照时“耶”的动作,加上乐呵呵的表情,顽皮可爱。家住南阳鑫邦花园小区的张女士说,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她看到很多网友都推荐了自己的海尔冰箱,金谷园小区李女士的“最人性化”冰箱;天业盛世花城小区赵女士的“最新鲜”冰箱;凤凰城小区刘女士的“最创艺”冰箱都特别好。自家的海尔冰箱同样很出色,尤其无霜效果,让她非常满意。

  “以前家里的旧冰箱需要除霜。霜半天除不干净,费时费力不说,还容易损坏冰箱内部元件。除霜,成了我们家最头疼的家务活。”张女士说。

  为了家人的饮食健康,张女士更换了一台海尔冰箱。张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海尔,就是看重它的无霜功能,不仅节能省电,也让我们家彻底免去了除霜的烦恼。它的冷冻速度也快,保鲜效果好,口感新鲜。海尔无霜冰箱,给家人创造了健康的生活环境。”

  除了无霜,海尔无霜三门冰箱的其他功能也得到了张女士的认可。5℃— -20 ℃变温,24档温度选择的中门全温区;收放自如,方便存储各类美酒,不用时可折起,不占用空间的折叠酒架;打开冰箱忘记关门或出现运行故障,都会得到及时提醒的报警功能等,贴心的设计让张女士赞不绝口。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无霜冰箱的普及,“无霜”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的重要参考指标。目前,海尔冰箱已经推出了两门、三门、对开门、六门等一系列无霜冰箱产品,为用户提供了零结霜、低噪音、节能环保的体验,引领了全球冰箱行业的无霜潮流。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支撑下,海尔也将持续主导全球冰箱市场格局。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