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尔粉丝体会海尔智慧之美

http://www.e23.cn2013-11-06舜网

    摘  要:“海尔整套家居设计真智能,如果能在这样的家里生活一定很舒服。”“智能冰箱、无尾厨电……海尔真是把家电做到了极致!”这是“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中被评选为最美粉丝的几位网友在体验海尔现代生活馆时发出的感慨。

最美海尔粉丝体会海尔智慧之美

在海尔生活馆体验海尔产品的粉丝们

  “海尔整套家居设计真智能,如果能在这样的家里生活一定很舒服。”“智能冰箱、无尾厨电……海尔真是把家电做到了极致!”这是“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中被评选为最美粉丝的几位网友在体验海尔现代生活馆时发出的感慨。

  作为白色家电领域全球第一品牌,海尔在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第一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和全球的海尔用户们进行了一场网络互动。前不久,几位在活动中被评选为最美海尔粉丝的网友在青岛参观体验了海尔生活馆,在这个展馆中展示了海尔的全系列智能家电,还包含海尔为用户打造的生活体验区,让参观者切实体验到智慧家电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来自江西南昌的徐女士在参观完之后赞叹道:“原来感受到的是海尔家电的高品质、高性能,现在我看到了海尔的智慧设计,这样人性化的智能产品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徐女士今年年初在阿联酋旅行时拍摄了当地人购买海尔家电的场景,并将照片上传到了活动网页,被评选为当月的最美海尔粉丝冠军,而她家里也先后购买了海尔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产品,至今已经使用海尔家电有六年时间了。

  “现在家电产品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相信不久后,海尔的智能家电将充满我的生活。”来自西安的张先生这样评价海尔的智能家电,张先生是一位电气工程师,今年2月份上传了一张自己5岁孩子出浴后与海尔洗衣机的合影,获评当月最美海尔粉丝。在参观生活馆时,海尔无尾厨电等家电产品吸引了张先生的关注,他告诉记者:“这样的家电设计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非常的人性化。以后家里购买家电,我一定会继续选择海尔。”

  正如张先生所说,海尔一直以来都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中融入更多的创新因素,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体验。在产品创新方面,海尔相继推出了帝博对开门冰箱、帝樽空调、水晶滚筒洗衣机、无尾厨电等创新智能产品,颠覆性的产品设计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最优的产品体验。

  人性化技术的融入,为用户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赢得全球消费者赞誉的同时,更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在今年世界影响力组织的评选中,海尔荣膺“世界名牌”称号,旗下空调、热水器、冷柜也获评“世界名牌”。与此同时,据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白电以8.6%的市场份额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彰显了海尔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