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2万次洗涤实验 海信洗衣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http://www.e23.cn2013-11-08舜网

    摘  要:一周20000次的洗涤试验,反复实验不同衣物在不同情况下的洗涤状况,直至找到最佳的洗涤程序,而仅这一周的洗涤量就相当于一个家庭50年的洗衣量。这是记者从海信织物洗护研究中心了解到的情况。

  一周20000次的洗涤试验,反复实验不同衣物在不同情况下的洗涤状况,直至找到最佳的洗涤程序,而仅这一周的洗涤量就相当于一个家庭50年的洗衣量。这是记者从海信织物洗护研究中心了解到的情况。

  “经过反复实验后,我们会把最佳的洗涤程序写到洗衣机的电脑芯片中,消费者使用时就可以根据所洗衣物直接选择对应程序。以海信洗干一体机为例,我们共设计了16种洗涤模式,从15分钟的超快洗到95°的杀菌洗,再到混合洗、夜间洗、空气洗等,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如果用户想针对全棉、化纤、羊毛、真丝、内衣、羽绒服等衣物进行单独洗涤,也可以实现。”16种洗涤模式,这几乎涵盖了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所能遇到的洗衣需求。

一周2万次洗涤实验 海信洗衣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16种洗涤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现实中,消费者似乎很少对大家电抱有很大的惊喜,比如像洗衣机这样的大件。实际上,除了在外观和材质方面的显著变化外,洗衣机在功能上也正变得更加丰富和人性化。尤其是智能技术因素的加入,极大地提升了洗衣机的智能化水平。海信洗衣机研发专家告诉记者,洗衣机会根据所放入衣物的重量自动选择洗涤时间,根据衣物材质选择水温,在运行过程中能自动修正内筒偏移。对消费者来说,洗衣正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和好用。

  但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洗衣机的要求却变得更加苛刻,不仅要洗得净、洗得好,还要省电、省水。在今年10月1日,国家正式实施了洗衣机新能效标准,大幅提升了产品的节电、节水性能,就滚筒洗衣机而言,新1级能效至少比旧1级能效节能42%。新能效标准提高了行业的准入门槛,使得那些具有创新研发优势的企业获益,但最终受益者仍将是消费者。据悉,目前海信新能效标识洗衣机已经率先上市。

  消费需求的日新月异,不断推动着产品的革新,也正是产品的不断革新,使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加节能、智能和人性化的舒适生活。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