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小米手机3分钟销售破亿刷新记录

http://www.e23.cn2013-11-11中国新闻网

    摘  要:小米天猫旗舰店在11月11日凌晨00点30分正式开场,在3分钟的时间内小米手机3和红米手机已经全部下完订单,总支付金额超过1亿780万。成为此次天猫双十一首家过亿的商家。据最新更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01点01分,总支付金额已经突破3亿元。

  小米天猫旗舰店在11月11日凌晨00点30分正式开场,在3分钟的时间内小米手机3和红米手机已经全部下完订单,总支付金额超过1亿780万。成为此次天猫双十一首家过亿的商家。据最新更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01点01分,总支付金额已经突破3亿元。

  至00时41分的时候,小米总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两亿。在这之前,凌晨0点开始全面开放购买的5万台小米盒子用时13分钟售罄。

  此次小米手机仅用3分钟即完成了销售额破亿,创下了“天猫双十一”商家最快破亿新纪录,去年“天猫双十一”期间,至11日午间才有商家达到这一销售额量级。

  据了解,此次小米天猫旗舰店晚开场30分钟为错开流量峰值的举措,但依然成为天猫双十一全品类最强爆款商家,销售速率冠绝全天猫所有品类及单店。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表示,“小米的受关注度超乎了想像,为了满足更多市场需求,在十一月小米3产能将提升至百万级,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小米手机首次全线产品最大量级投入,为保障双十一活动,小米提前在仓储、物流方面进行了充足准备,确保用户体验。”

  小米的销售热度与其互联网关注度成正比,小米是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来自百度搜索风百榜数据显示,在手机品牌与手机产品排行指数上,小米均名列国产品牌第一。其中在手机产品排行前十机型中,四款为苹果、三款为三星,三款为小米机型,而手机品牌排行榜前三名分别为苹果、三星、小米。

  智能手机用户活跃度也可视为用户对产品的真实反映,国内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及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最新Android手机活跃指数显示,小米手机国内安卓活跃设备份额排名第二,目前国内用户活跃度排名前十二的Android手机被小米和三星包揽,其中小米占得5席。

  据记者了解,以双十一期间天猫电器城的表现为例,2010年双十一天猫电器城的交易额为1亿元,2011年达到4亿元,2012年双十一,天猫电器城的交易额超过28亿元。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