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研发4.7英寸和5.5英寸曲面屏iPhone

http://www.e23.cn2013-11-12环球网

    摘  要:据美国彭博社11月10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大屏幕曲面屏幕iPhone, 新iPhone将配备加强版传感器,可以分辨不同等级的压力强度。

  据美国彭博社11月10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大屏幕曲面屏幕iPhone, 新iPhone将配备加强版传感器,可以分辨不同等级的压力强度。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2014年后半年计划发布两款曲面大屏iPhone,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可与9月份三星公司发布的5.7英寸的Galaxy Note 3手机相媲美。三星10月发布了曲面屏幕手机Galaxy Round,助其在全球智能手机份额中领先苹果公司一步。

  消息人士还称,两款新iPhone配备的触摸传感器将整合加入压力灵敏度,目前还在开发阶段,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会对外发布。苹果发言人Natelie Kerris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苹果在9月份同时发布了两款iPhone,这一做法打破了苹果公司的惯例。其中配备指纹传感器的iPhone5S技术更先进,而iPhone5C价格更低,苹果公司希望借此来扩大市场份额。

  苹果公司上周宣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新建一家组件制造工厂。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司负责人说,苹果公司为购买熔炉设备将预付5.78亿美元,用来制造智能手机上的蓝宝石材料。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