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9寸iPad maxi曝光:屏幕分辨率2712×2048

http://www.e23.cn2013-11-18Techweb

    摘  要:11月1日消息,日本科技媒体Macotakara最新消息称,苹果大屏幕12.9寸iPad 测试工作已近尾声,12月底将小范围量产。Macotakara认为,考虑到苹果对屏幕分辨率的“偏爱”,所以iPad maxi分辨率将达到2712×2048像素。

苹果12.9寸iPad maxi曝光:屏幕分辨率2712×2048

  苹果12.9寸iPad maxi曝光

  【TechWeb报道】11月1日消息,日本科技媒体Macotakara最新消息称,苹果大屏幕12.9寸iPad 测试工作已近尾声,12月底将小范围量产。Macotakara认为,考虑到苹果对屏幕分辨率的“偏爱”,所以iPad maxi分辨率将达到2712×2048像素。

  报道称,苹果公司对大屏幕12.9寸iPad maxi评估已经完成,各方面的测试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如果一切顺利,下月底他们会小范围量产一批”。

  Macotakara认为,iPad maxi短时间内还无法和用户见面,因为苹果公司尚未对产品进行评估。原材料、毛利润,以及是否适合大规模量产等,都需要仔细斟酌。

  此前《华尔街日报》也援引台湾媒体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在测试12.9寸的iPad(即iPad maxi)。华尔街日报认为,苹果生产该尺寸的iPad,从苹果自身的产品线上看,是完全可行的。因为,在MacBook Air和全尺寸iPad之间还有2000多元的的价格空白区。

  今年3月,Macotakara曾报道认为,更大的屏幕则意味着苹果将提供更大的电池,以支持iPad maxi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也意味着,iPad maxi会拥有一个“臃肿”的身躯,重量将是苹果无法回避的问题。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