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评卡萨帝冰箱:六大特色颠覆体验

http://www.e23.cn2013-11-20舜网

    摘  要:近日,西班牙科技网站Tuexperto刊发了一篇专门介绍冰箱创新的文章,向人们展示了冰箱科技创新成果和当地的消费趋势。在该文章中,作者选取了备受人们欢迎的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推出的意式三门冰箱,并从节能、智能、外观、无霜、静音、变温六个层面对其进行了展现。

西班牙媒体评卡萨帝冰箱:六大特色颠覆体验

 西班牙媒体评卡萨帝冰箱:六大特色颠覆体验

  近日,西班牙科技网站Tuexperto刊发了一篇专门介绍冰箱创新的文章,向人们展示了冰箱科技创新成果和当地的消费趋势。在该文章中,作者选取了备受人们欢迎的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推出的意式三门冰箱,并从节能、智能、外观、无霜、静音、变温六个层面对其进行了展现。作者认为,这款冰箱是一款将现代工艺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的产品,其独特的技术与设计创新了用户体验。

  据文章介绍,这款意式三门冰箱单从外观来看就堪称一件艺术品。其外观设计浑然一体,由于采用内嵌式门体把手,机身纤巧而流畅,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气。另外,该冰箱颠覆了欧洲传统的对开门式设计,采用了独创的抽屉式格局,终结了传统冰箱先开门再拉抽屉的取物方式,实现了食物存取“一步到位”,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对食物进行存储管理。

  除了出众的外观设计,该产品的存储功能也毫不逊色,而最独特的就是其首创的My Zone变温区。据悉,由于当地气温适宜,用户往往会购买各种类型的食物,但单一的冷冻或冷藏功能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该产品创新采用了My Zon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将冰箱调节到适合鱼类和肉类存储的温度。同时,领先的无霜功能也提升了冰箱的保鲜效果。

  在内部构造上,该产品应用了折叠式搁物架,方便用户根据食物体积自行调节冷藏空间,食物存储更加自由。虽然功能领先,但该冰箱的能耗却非常小。该媒体介绍称,通过应用领先的数字变频压缩机,这款三门冰箱能耗非常低,等级为A++。除此之外,几乎不产生热量的LED灯、独立的抽屉式设计也减少了能量消耗。文中指出,该冰箱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非常安静,这使得冰箱置于客厅内也非常合适。

  据了解,卡萨帝冰箱凭借设计等诸多优势得到了众多世界权威机构的认证,也获得了全球高端市场的认可。德国第一大电器连锁渠道旗下SATURN的店长罗泽曾这样评价这款意式三门冰箱:“在德国冰箱市场上,这是一款没有竞争对手的产品。”

  Tuexperto是基于西班牙专业杂志《科技》的网络媒体,主要发布计算机、视听设备、互联网、家电等方面的前沿科技信息。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