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天的智慧结晶 揭秘卡萨帝如何打造“航母级”冰箱

http://www.e23.cn2013-12-06舜网

    摘  要: “冰箱也有航母级?这么大的冰箱还能轻松入户,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一位名为“布黎麻麻”的网友发布了这样的微博,而同时,在微博上还有近10万网友同样关注并评论了这款冰箱。

1000天的智慧结晶  揭秘卡萨帝如何打造“航母级”冰箱

  “冰箱也有航母级?这么大的冰箱还能轻松入户,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一位名为“布黎麻麻”的网友发布了这样的微博,而同时,在微博上还有近10万网友同样关注并评论了这款冰箱。这款“超薄却超大,超大却超节能”的冰箱,自曝光以来不但得到了用户的关注,在行业内也引起了一阵“航母级”冰箱的讨论。为此,记者专门联系了卡萨帝朗度冰箱的研发团队,试图揭秘是什么造就了这款引人瞩目的冰箱。

  全球用户交互 成功并非一蹴而就

  “这款冰箱的成功并不让我们团队意外,因为在研发前期我们就通过虚网进行了全球用户的交互,积累了大量用户需求资料,力求满足用户的需求,解决用户抱怨。”卡萨帝朗度冰箱企划经理种衍习先生这样向记者说道。据悉,这款朗度冰箱是由国内外150位顶尖设计师和科研人员,历时1000天所研发出来的,仅前期用户交互就用了近1年的时间。

  “就这款冰箱的容积以及外观尺寸来说,我们就通过虚网与万名网友反复交互。针对用户所抱怨的“大冰箱进门难”这个难题,我们设计了32套方案,并吸引了全球一流的资源,最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发泡科技,使得机身厚度降低25%,在容积大大增加的同时,能耗实现了比国家最高标准还节能30%,达到了一天1.08度电的耗电量。”种经理向记者详细介绍道。

  追求细节 人性化设计满足用户需求

  记者采访时得知,朗度冰箱的每一处细节都包含着人性化的设计,如多维空间抽屉、人机智能交互感应、四温多循环系统等等,这些是全球用户交互的产物。

  据悉,卡萨帝朗度冰箱仅“多维空间抽屉”的滑轨就包含了5项国家专利技术。种经理告诉记者:“在设计这个方便用户寻找抽屉底部食物的多维空间抽屉时,我们采用了世界顶级的技术,并进行了10万余次的反复试验,最终才形成了用户目前所体验的形式。”

  追求细节,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满足用户需求,从这些都不难看出朗度冰箱的成功绝非偶然。作为高端家电的引领者,卡萨帝用1000天的故事为我们诠释了如何在网络时代下,满足用户需求,不断持续创新。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